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亲爱的女王,一路顺风(三)_1000字

亲爱的女王,一路顺风(三)_1000字

2017-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离开阿帕莱蒂斯前,容子颜去墓前祭拜了母亲和外公外婆。

  “妈妈,外公,外婆,我要走了。”

  如果早告诉妈妈那件事,也不会落到这样的结局吧?容子颜想。此刻,她无比痛恨过去那个畏首畏尾、胆小如鼠的自己。

  容子颜在三个墓碑前站了许久,最后除了最初的那句话,还是什么也没说。她转身走向等候在墓园外的那辆黑色加长林肯汽车,坐上去,立刻有人奉上驱寒的姜茶。卡尔将伞扔给索休斯,坐到她身边,知道她现在心情不好,便没说什么,只是静静地陪着她。

  花纹精致的大门右侧,只刻着一个名字。

  加西亚。

  两位老人是土生土长的底特律人。

  容子颜和她的母亲来自东方。那个人们长着黑头发黑眼睛,拥有着数不尽的奇珍异宝的,传说中的国度。

  而容子颜和她的母亲,是东方姑娘。

  “从今天开始,我的名字叫做IranDiaoshavonGarcia。”

  墓园里埋葬着三个姓“Garcia”的人。而现在,新的Garcia踏出了这里。

高三:赫靥

  那天天色灰蒙蒙的,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容子颜穿着哥特式洛丽塔风格的黑色过膝短裙,裙摆下的蕾丝边一层一层,极为繁复。她踩着黑色英伦马丁靴,搭配黑色长筒袜,围着一条黑色与暗红相间的格子围巾,及肩的短发在接近发梢末端时用装饰着银铃铛的发带拢起。她的耳旁垂着卡尔送给她的金色六芒星耳坠,给阴暗的女孩注入了一丝活力。

  放下洁白的百合花,也代表着放弃了那个在母亲心中单纯善良如百合花般的自己。身侧卡尔为她打着伞,雨帘下,容子颜大病初愈的面庞显得苍白无力,就像她此刻的心情,后悔,却无能为力。

  可是后悔又有什么用。她只能走出象牙塔,用女王的姿态,迎接崭新的黎明。

  车子发动了,容子颜最后回头,看了一眼静静伫立在雨中,无声远去的墓园。

  “GARCIA。”

  这是她外公外婆的姓,不是她的,也不是她妈妈的。

  那其实,并不是她真正的外公外婆。

  华夏,如此强大,如此富饶,如此神秘。

  “再找到答案之前,我不再用这个名字。”容子颜将脸贴着玻璃窗,视线望向外面的风景,低声呢喃。或许是在和卡尔讲话,或许只是单纯在自言自语。

  ——伊蒂奥莎。冯。加西亚。

  前路,无论艰难或险阻,勇敢地走下去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