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阳光校园—— 我们是好伙伴_800字

阳光校园—— 我们是好伙伴_800字

2017-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就像一本书,只有你慢慢地去看,才知道世界到底有多大。班级也正是这样,我们只有把所有人的力量凝聚在一起才能共同前进。俗话说: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如果只盯着自己的利益,你就分享不到他人的快乐,享受不到助人为乐的幸福。一个班级,一所学校,只有当它的成员都团结友爱起来的时候,才是这个班级,这所学校真正和谐的时候;一个国家,当它的公民都“出入相友”“守望相助”起来的时候,才是这个国家真正进步的时候,才是这个名族真正觉醒的时候。让我们尝试着互相关心,相互爱护,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手,当我们遇到困难需要帮助时,就会有人伸手帮助。正如一首歌中唱到的那样“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间变成美好的人间”

  你是否想过,有一群人需要用冰冷的轮椅度过生命中的每一天,有一群人连感受蓝天白云的平凡都是一种奢望,有一群人永远生活在无声的世界里……

  关爱残疾人,并不是要求我们一定要捐多少钱。当遇到他们的时候,收起那异样的目光!也许只要一个真诚的微笑、一句亲切的问候,就足以融化他们那颗敏感而孤独的心。

  诗人艾青说:“在寒冷中最先死去的不是没有衣服的人,而是自私的人;只有相互拥抱才能带来温暖。”是的,关爱是维系人与人之间美好关系的桥梁,小小的关爱也是最大的善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读了阳光校园这本书让我感触很大,因为这本书里不仅仅包括了我们所看到的东西,所接触的东西,它还让我们了解到了亲情、同情、友情等方面。它的范围不仅仅在学校,而是全国。甚至有时让我们感受到了什么是梦想。

  我们同在一片蓝天下,请关爱生变的每一个人。

  是的,这一群人就是生活在我们身边的残疾人。理解、尊重、关心和帮助残疾人是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给残疾人一个搀扶,只需你付出一只手的力量,公交车上给残疾人一个座位,只许你付出多站一会儿的辛苦;爱护他们的专用设施,只许你付出绕一点儿弯路的时间……

  也许,生活有太多烦恼,我们每天都忙碌的奔走与自己的生命路程上,对周围的一切真的无暇顾及。

初一:jacqueline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