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眼中的你_800字

我眼中的你_800字

2017-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林徽因

  你是青花瓷上的浓淡转笔

  你是一腔温柔捧我在手

  你是眼眸里的星光灿烂

  你,我的奶奶,美丽,高傲,优雅,多才多艺。但是这些都不及一颗你爱我的心醇厚。对我而言,我眼中的你,不仅仅是一些美好的形容词,更是我的爱,暖与希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四月天。

  跨越八十年的时光,抚摸你苍老的容颜。就这样看着你,便不禁勾起一阵回忆……

  上海小资家庭的出身让你高傲,冷淡却又优雅,大方。即使后来命运多舛让你的家庭没落,却未改你骨子里的傲气。你依然像往常一样在下午淡淡的喝着咖啡,静静的弹着钢琴,默默的看着书。依然那样美丽,优雅。辗转到辽源这座小城市,你也那样高傲,除了你的家人,便谁也瞧不起。你就这样横空出世的来,旁若无人的活。

  烟花易冷,岁月无情。记忆拉回到3、4岁的时候。那时的你,头发是灰白中夹杂着几丝黑发,脸是苍老中夹杂着一丝恬淡的微笑,手是皱纹中夹杂着一丝温柔。你经常牵着我小小的手,变戏法似的变出几颗糖果,你也经常用你灵巧的手折出一只只小动物。我痴痴地望着,发现你竟是那样的善解人意。岁月如此厉害,褪去了你的容颜,却终究,没有褪去你的气质。

  当我兴冲冲的回家,想要与你叙述上海的一切后,看到的却是你躺在医院白色的床单上,面容那样苍白。我顿时怔住,抽噎着对你说:“奶,你孙女回来了。”你眼神空洞望了我一会,突然眼睛一亮说了句好,尽力抬起手想要摸摸我的头。瞬间,泪湿了我的眼。站在病床前,心中一遍遍的祈祷“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当我听到你度过危险期后,我是那样开心。

初一:张露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