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童年往事_1500字
如果说真有什么值得怀念那莫过于是那童年吧。有人说童年是白色的,白色的童年婉如天上婀娜多姿嬉水仙子的裙摆白的那样一尘不染,质朴。婉如那川流不息奔放的长江呼啸着挖不起的万丈高澜但也为自己飒爽得英姿颔首微笑。瞧!那肚皮白的浪潮不就是它微笑的表现是那样的纯洁。雪虽让冰冷,但它白的那样毫无瑕疵,只等那一抹阳光融化它的心。毛毛虫有个蜕变的过程从一身朴素的青色变成色彩斑斓的蝴蝶时它们步上成熟。而白色也会慢慢磨去变成火红那就是说为的少年吧。
记得以前那田野中是我作案的最家场所,那是一天不听见老人的斥责声便觉得是怪哉,好像是准时的闹钟到时一定会发出音响。话说为什么会这样?因为我这个领头羊不但带着身后的伙伴们踩踏了它们的菜而且还带着胜利的果实连走带跑的逃之夭夭。只剩老人在风中看着那少了大半的桃子,柿子,葡萄啊心里泛疼。
我还记得我童年时是那样的的彪悍是那样的的女汉子。想想众多孩子中就我脱颖而出,与众不同,我经常干的事就是单枪匹马和一群大人闹脾气打架,结果都是我败下阵来但是想让我伏笔认错那就是白想。那是我就是睚眦必报的,别人惹我或一点不顺我意,那我要追他几条街才甘心追不到不打他一顿就是如此窝火,如此不舒服。表弟可是我的欺负对象,真不知道他是如何受得了的。
如果说一个人水边一个坑就可以当做游泳池那这个人不是弱智就是傻子。这说的不就是我。看着天空阴沉,果然不出所料下起来了滂沱大雨,淹没了庄稼。雨停了,我竟然走着走着就会被一个稍微大一点和我当时一米二几的身高差不多的长度,我傻傻的想下去就可以游泳了,想着我真的下去了,而且全身都湿了,想想落汤鸡就是这种囧样吧,我回到家吃了顿皮带炒肉丝,味道真是回味无穷,还发了高烧,害得我将近一个月没回幼儿园上学。这就是为自己的愚蠢买单的节奏吗?
初一:刘发茹
我至今让仍记得那童年往事,当下起小雨,淅淅沥沥夹杂着各种声音世界好像变得很安静听着雨妈妈说着故事一点点进入属于他们的梦想。也许是我伤感了吧,看着远处天真无邪的弟弟带着那样朝气的笑容在雨中玩耍时,把我拉进了回忆。
又一次最为严重也给我留下深刻教训还让我忘不了的无非是以为老奶奶了,然而我记得不清楚的是我干了什么坏事而是她怎么追我的险状。只见她气的满脸皱纹都气的发抖拿着菜刀在后面追着我。开什么国际玩笑这是要就地正法的节奏吗,我暗暗害怕起来。好不容易看到几块板子依靠着墙靠着,我连忙钻了进去,剩下一双眼睛打探这情况。看这个老奶奶找不到我在原地占了几分钟后就转身走了。又好不容易熬到她走了我钻了出来。没想到的一幕就这样戏剧性的发生了给我个措手不及。她一下笑这又转了过来,她笑着颤颤的往我这走,脑子里竟是电视中砍手的画面,她不会要……。虚惊一场,只是被她骂了一个下午。果然我算是见识到了什么叫姜的不如老的辣,这就是啊。回到家还被爷爷骂了一顿,爸妈回来一前一后又给我一顿骂。
有一次,我真的快要成为小画家了,而且还是毕加索那样的抽象画,不知道手里何时多了一个铁丝,长高了一辆黑车下手,一辆好好的新车就要变成白车了,我还洋洋得意的拍了拍手昂首挺胸的走了。不知道自己惹了多大的货,警车都到场了。
妈妈的喊声将我拉回现实。童年我总是那样无忧无虑做什么事都随心所欲,不知道爸妈再帮我在后面收拾残局。有时真的好像在任性一回,在感受一回。可是时间为我回头,那就不会是口说的无情。那白色如梦的童年趣事却要被红色的少年时期代替,却还是有点舍不得。我只能把它当做是我对以往的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