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找回自我_800字

找回自我_800字

2017-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面具,并不可怕,那只是伪装、保护自己的道具。怕是,戴得太久,面具摘下时,才发现自己的脸,已经和面具一模一样了。——题记

  总想做最完美的自己,嘴角微笑的弧度永远不变,走路的角度似乎早已提前训练,脸上永远洋溢着最完美的微笑,面对别人的话,也只是选择静静地聆听,从不反驳。在别人面前,永远是光彩靓丽,清纯自然的我,好似我从来都不会有什么烦心事,快乐的好似一个小丑一般,可是,面具下的小丑不一定是笑着的。我外表很酷,其实内心很脆弱。有时候我也想不通,自己为什么会变得这么别扭。每一次,我都说“没事,我行。”我总是带着坚强的微笑,一副永远勇敢的样子。可这一次,我想说“我可不可以不勇敢。”我只是小心翼翼地问了自己,然后又带着坚强的表情勇敢了一次,他们都赞许的笑了。

  也想在人前做最真实的自己,可惜我做不到,我想让自己变得坚强,变得无坚不摧,我可以一个人抗下所有的困难,坚强的性格,造就坚强的人生。却仍盼望黑夜的到来,在自己的世界里,做最真实的自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习惯带着面具生活,习惯笑脸相迎不喜欢的人和事,习惯在各种场合做最完美的自己,我习惯独处与自言自语,幻想一个人在城市里,漫无目的的行走。可是,每当夜幕降临,依旧还是会流着泪哭泣。

  做自己,总是在夜幕降临的时刻,我可以大声的笑,放声的哭,不必忌惮什么有的没的,把所有的情绪统统在漆黑的夜里发泄出来,打开窗子,望着天上的星星,会莫名其妙的哭出来,但是,我就那么任凭自己哭着,任凭,风吹着。在漆黑的夜里,做最真实的自己。我可以在黑夜里最自然的微笑,最自然的哭泣,我可以任性,我可以恃宠而骄,总之,我可以在黑夜里,做最真实的自己。

初三:宿馨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