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伊人如梦_700字

伊人如梦_700字

2017-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就像天边的彩虹,雨过了才会出现,然后又由云彩掩去,触摸不到的美好。就像诗人看着故人远去的那一叶小舟,感慨万分。46个人,因为某种缘分在一起组成了一个班级体,却也因为这种缘分而散。很快,不是吗?弹指一挥间,六年的时间就在这欢声笑语中渡过。那场毕业典礼,又引得多少人流泪?毕业前夕,试卷与同学录劈头盖脸地砸来,明明心情沉重,却还要笑着告别。45张同学的脸,45份同学录,记录我们最纯真的时光。回忆的时候,明明嘴角上扬,眼角却几滴晶莹的泪水滚落。为什么毕业的时候没有哭,现在却在流泪?该死的时间。我不相信“君子之交淡若水”,我只相信,六年来我们亲密无间的友谊是曾经最美好的回忆。曾经以为不会散的大家庭,曾经以为六年的时间太漫长,还没来得及回忆,却已经匆匆结束了。回头看,其实并不长,反而短暂。人生又能有几个六年呢?时间不会怜悯任何一个人,纵使你是高高在上的皇帝亦或是卑微的平民。它快速地走着,硬生生把46个人分开,把这份情断了。我们开始去新的学校,去开始新的生活。我以为我不会哭,我以为我已经把他们遗忘,没想到,在记忆深处却是那样的刻骨铭心。时间啊,红了樱桃,绿了芭蕉。春花开谢,秋草又枯,至少还能重来。可我们呢?再无法重来。现在去看,曾经的小摩擦,小闹剧,甚至闹得要绝交,都可笑至极。情比金坚,又怎么那么容易碎?手不由自主地去翻那本同学录,我要去回忆那段美好的时光。

初一:孙昀辉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你们的模样已经在记忆中渐渐模糊。是谁偷走了我的记忆呀,我最珍贵的记忆呀。不明白,只是一个学期,为什么遗忘得会这样快。自最后的铃声响过,说好永不散的宴席,六年后,也已经散场。人走茶凉。

  已经逝去的不会再来,曾经拥有的也已经失去。珍惜现在吧。就让他们,封存在记忆深处吧,我不愿回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