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路有你_1200字

一路有你_1200字

2017-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黎明的曙光揭去夜幕的轻纱,倾吐灿烂的朝霞。闹钟在桌面上跳起了芭蕾,床如一双魔爪死命地抓住我。我用尽全身力气挪开被子,穿着拖鞋,向卫生间摸索而去。终于洗漱完毕,回望了一眼被窝,正准备背着书包空腹上学偶然瞥见书桌上有杯奶茶,走近一瞧,一张简易的纸条上清晰地写着几个大字:“我去上班了,趁热喝。”这一刻,心里暖暖的。

  烈日炎炎,烘烤下的树叶仿佛要随时冒烟,热气无处不在。最不幸的是电力也被热得窒息——停电了!疲惫的我正躺在沙发上午休,都言心静自然凉,被停电浇了冷水的我却还是大汗淋漓。忽然,一阵清风徐来我睁开朦胧的双眼,一把扇子在眼前有节奏地挥动着,很快,我步入了梦乡。

  一层秋雨一层凉,秋风肆虐,惊雷阵阵,屋檐下的雨滴挥挥洒洒宛如一幕天然的水帘。我背着书包焦急地望着密密麻麻的人群,希望那个身影早些出现。身边的人越来越少,呆呆的我手足无措。果然,你还是如约而至,气喘吁吁地说道:“快到伞下,别淋湿了。”一路上,我躲在你的臂膀下安全到家,远望,那是一抹倾斜的爱,暖了我心,却湿了您肩……

  大雪纷飞,三日不绝。千树万树为大地添了一层新衣,同时也也带来了逼人的寒意。夜已深,蜷缩在桌前背书的我,不知不觉睡着了,夜里仿佛感觉到一层厚厚的棉絮盖在了身上,那份寒意也随之而去。次日醒来,身上披着的竟是您亲手缝制的新棉被……

初一:腊笔小新打灰机

  爱如一杯香茗,使苦涩的人生焕发出馥郁的芬芳;爱如一缕春风,将枯枝败叶抚摸得春机盎然;爱又如一场细雨,滋润着每一颗干涸的心灵。

  春天·早晨·奶茶

  夏天·中午·扇子

  秋天·傍晚·雨伞

  冬天·深夜·被子

  大爱无言,细腻如你。四季之暖,一日之情,母亲啊,静默的青春,感谢一路有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