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魅力大自然_550字

魅力大自然_550字

2017-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燕子告诉人们,春天提着百花篮,伴着春风,带着春雨,悄悄地来了。太阳暖暖地照射大地,万物复苏,乌语花香。运河公园桃红柳绿,引来蝴蝶舞翩跹;招来蜜蜂采蜜忙;百灵鸟在枝头亮歌喉。

  落叶是迎秋的顽童;稻子、高粱、玉米、桔子、苹果、鸭梨……似报信员在悄悄地告诉人们:“秋天来了,秋天来了,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是收获的季节”。秋天特有的馨香随风飘啊飘,写成了秋天的诗……农民伯伯的心头更是藏着说不尽的喜悦。为了那好收成,再累也高兴。

  白雪纷纷何所似?一树梨花漫天舞。银装素裹的冬天是小朋友的童话世界和欢乐的天堂,滑冰、打雪仗、堆雪人……欢声笑语驱散了寒冷,温暖了人心。美丽的腊梅,迎着风雪,昂首怒放。

五年级:沈成柏

  夏天抱着火球带来了“接天莲叶无穷碧”的夏荷。五彩斑斓的荷花在荷叶之间拥拥挤挤,好像在比谁最美……荷塘已是“映日荷花别样红”的景色。蜻蜓立在荷花上翩翩起舞,真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荷叶却依旧含笑不语,将娇艳的荷花护在它的浓浓情意中。

  冬天驾着银马从西伯利亚而来,送来凛冽的寒风和雪花,万里江山变得粉妆玉砌。

  我发现了春柳的娇美与温柔、夏荷的奉献与深情、秋露的渺小与伟大、冬雪的圣洁与优雅。时间流逝,自然之美却依旧动人心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