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念(十一)_900字

念(十一)_90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纪念我即将离去的小学时光........

  刚开学的那天,老师要挑人去搬书,老师选了五个男生三个女生去搬书,三个女生有我,吴朝燕和林静,我们三个死对头又碰上了,不是冤家不聚头啊,自从上次那件事之后,林静就更加恨吴朝燕了,可是,她还恨屋及乌,恨起我来了,还想方设法的给我使小绊子,我是那个欲哭无泪啊!~冤家路窄啊!可平常一般都是男生去搬书的。可这次班主任老师美名其曰:“女生的力气虽然比男生小,但也能为班级出一份力。”

  “唔,怎么啦!差点把我憋死!”吴朝燕一把扒开我的手,大声对我喊!“小姐,形象,形象啊!”我觉得和她在一起我都快成神经病了,额滴神啊!“呵呵,sorry!”吴朝燕抱歉的冲我笑了笑。“哎呀,你还笑什么笑,人都没影了,你还在那笑,快点走啊!”我真的好无语啊!

六年级:袁泉

  二年级过去了,一转眼就上三年级了。时间不等人。如果从一年级到三年级就像是在跑步,那么时间就决不会给你丝毫喘息的机会。

  几分钟后,广播响起了,让每个班级派学生来领书回班。我们八个人迅速走到综合楼。一路上林静都是高仰着头,像只高傲的孔雀。瞄都不瞄我俩一眼。吴朝燕瞬间怒了:“这人怎么这么傲慢啊!还有,我看她这样,真替她觉得脖子酸!”吴朝燕愤愤不平的说。“好了好了,你小点声,别被人家听见,我可不想平白无故的遭到一顿臭骂,这家伙,骂人那是骂的比泼妇还厉害,她要是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我看了看她的背影。“怪不得她的成绩那么差,这么骄傲,你说她能考多少分?”吴朝燕对着她瞪了一眼。“以她这个性格,我觉得有一个成语挺适合她的,天上地下,挑不出比她更适合的!”我瞄了一眼吴朝燕。“什么什么?”吴朝燕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直看着我。“那就是————骄兵必败!她终究会一败涂地!”我若无其事的思考着。“说得好,说的棒,说的青蛙呱呱叫!”吴朝燕完全不顾形象的哈哈大笑起来。旁边的人都用一种看神经病的目光看着吴朝燕。我一把捂住她的嘴,不许她再笑了。

  我二话不说,直接把她扔了,才懒得管她,撒开两只小腿嗖嗖的跑,跑的那叫一个快呀,就剩下吴朝燕在那傻呆呆的站着。“哈!什么情况。袁泉你等等我!”吴朝燕也嗖嗖的跟在我身后跑。“袁泉你等等我!”吴朝燕一直穷追不舍。我就一直在那跑跑跑,尽快追上他们!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