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就这样_800字

我就这样_80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小大家应该都知道,过马路是不能闯红灯的,虽然不清楚在第几条第几款,总是有的。只是,中国人讲究随机应变,讲究人情,因而不可能彻底实行法治社会。闯红灯这种事,在社会上着实不少见,因为车少,闯过去了,便能节省点时间。学校说不能闯,家长却拉着你过,是一个不断被激化的矛盾。

  我有些冲动,哎,当时也没有多想,就冲上前去,拉着那人的衣服,硬生生地把他拉回了人行道上。他惊讶得都开始颤抖,口中的水果在留下了两条牙印后,又掉回了手里。他和她奶奶一起转过身,瞪大了眼。但是很显然,她有那么点生气,涨红了脸,张嘴想要说些什么,却只是发不出声。

  绿灯亮了,我也没跟她说成一句话。那个同学却仿佛什么事也没有发生,淡定地吃水果。我好尴尬。

  “我就这样。”

  时间流逝,人在不停的改变,也许又有了许多思想上的矛盾与冲突,但是坚持自己的原则,是不变的信念。

初二:王易

  现在的社会秩序,从一定程度上来说,是靠法律的约束力来维护的。只是,管理上的缺乏,让小事无法治理完全。

  小学的时候,上学放学都是大伙儿一起走的,常常发生一堆学生里混着几个家长的情况。一天放学的时候,来到马路边,灯恰好就变红了,我有些灰心,默默地等。那马路宽,红灯时间长,在我身旁的一堆家长等不住了,一把抓着孩子,集体过马路去了,靠着人多,硬是让车等人。猛地一眼,在人群中发现了一个熟悉是身影。是我们班的一个同学拉着他奶奶的手,开开心心一蹦一跳的走,边走边吃着水果。

  我也怔住了,没想过会把一个老人家吓成这样,只是期望不要出什么事。想过去问问她怎么样,她一把把那个同学护在身后,很害怕的样子。

  第二天,老师就来找我了,说什么不闯红灯确实是好的,但是不能这样……听她说完,又看着一旁仍旧生着气但又因为找到了老师而得意的奶奶,我只是默默地说:

  话说这也是好多年前的自己了,现在想来,觉得是有了那么一点过了。但是这只是一件小事,曾今发生在我身上,当我告诉他们我就这样的时候,还是自豪的。

  我可以对所有人,默默地说“我就这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