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成绩_500字

成绩_50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也许,只是个看成绩的世界,可是,成绩却不能代表一切啊!现在哪里有不看成绩的父母呢?也许很少吧!曾经有一位同学和我说过,他英语考了92分,却依然一直泵这个脸,回家前,无意闲聊中,说:“羡慕你,蔡聪比你高外,其他人都比你少分,真好啊!‘’

  ”恩?凭什么蔡聪比我高分?还有刘林,她又凭什么考到99分,不公平!‘’

  母亲更重视成绩,有一次,我说,妈妈,我想当歌手。当什么歌手,好好读你的书!

  为什么只看成绩?难道这个世界只看成绩吗?可是,成绩又不能代表一切啊!作家的工作是写作,演员是演戏,歌手是唱歌,厨师是做饭,导演是拍戏。他们在工作啊!演员靠演技,作家靠写作水平……

初一:彭思怡

  他却说,切,哪有什么的,我终于可以去炫耀了啦!喂!有什么好炫耀的!比你少分又能如何?

  那时,我也不无语,读书是为了竞争不错,可是有凭什么吗?你居然为了凭什么读书!不是为了以后的生活吗?

  难道成绩代表一切吗?难道歌手,演员,厨师,作家,导演不是在工作吗?他们不是考成绩罢了。

  亲爱的人们,这个世界不是只看成绩啊!这个社会也不是只看成绩。没有了成绩,我们依然可以生存下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