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给老师的一封信_650字

给老师的一封信_65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您好!

  还记得吗?在初一的运动会上,我们可谓是丢尽了脸面,许多项目都是倒数第一,成绩上如鱼得水的七年级七班的同学在赛场上连普通班都不如,您非常失望,可脸上却从不表现出来,而是鼓励我们“凡事在于参与,只要我们付出了努力,尽了自己最大的能力就没有一丝一毫的遗憾。”

  还记得吗?在初二下学期的初级运动会上要求每一个班都要有班牌。其他班级都早已准备好,只有我们班没有。最后,因为时间紧迫,班牌十分的随意,您皱了皱眉,拿出剪刀和纸修改了班牌。原本谈不上美观的班牌瞬间变得大气上档次。这一次,您狠狠地批评了我们,可是我们知道,那批评中包含着对我们在赛场上的期待。

  感谢您,我们最最亲爱的老班!

  身体健康

  桃李满天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敬爱的老班:

  这一年半来,你为我们付出了许多,也让我们懂得了很多,伴我们从幼稚走到逐渐成熟,从青涩走到懵懂。您的谆谆教导我们永远都不会忘怀,您的辛勤耕耘我们也不会忘记。

  还记得吗?在初二上学期体育达标测试中男生1000,女生800的长跑中,有好多人都不合格,你心里非常着急。夜,静悄悄的来到了。您把我们叫了出来,我们还在纳闷您要干什么,走到操场才知道您要我们重跑一次800。那个夜晚,偌大的操场中只有我们一个班的身影,那个夜晚,繁星点点,微风吹拂着我们的面庞,您说过:“只要努力,就能获得成功。”我们一直铭记在心。

  老师,您是一座灯塔,指引着我们走向正确的人生道路;您是一位园丁,培育着祖国千千万万的国家栋梁。

  祝

  万事如意

初三:史新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