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回忆太美,也太伤人_1200字

回忆太美,也太伤人_120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空的每一个角落都会有一颗孤独的星,默默地,为谁发亮?

  风轻轻地吹来,仿佛天堂的呼唤,告诉我你的到来。

  很多次,很多次,我多想走到你的身边,拉起你的手,可每一次我都放弃了,我竟然做不到,我害怕,害怕得到你了再失去你的滋味,但我更不想自私的留下你,我怕你不开心,我怕你会难过,我无法将我那自私的爱全部赠送给你。

  我能做些什么呢?我无法挽留你,是根本就挽留不了你,当你把背影留给我的时候,你不会看到我眼中浓浓的悲伤,你看到了吗?我内心的无奈与悲伤,我又能找谁去诉说呢?没有人像你,那么敢爱敢恨。

  回忆,仿佛还在昨天一般,如今你的脸上还是如同以往一样笑得那么阳光,那是我最爱的表情,可是,为什么?你的笑容中隐藏着我看不懂的情绪,你曾答应过我,你会好好的,会一直幸福的。可,你的伪装是为了谁?你的悲伤又是为了谁?我好难过,为什么我的放纵没能让你快乐,反而徒增了你的悲伤。

  人亦悄然不见,愿再共舞面贴面,梦幻不可再出现。我还在我小小的世界里,看浪翩翩,小心的向前走,当我走到海边,低头一看,小小的鞋缺了一个小口,是心缺了,还是鞋缺了,我不知道。

  现在,什么都不想说,什么都不想做,自己淡漠的看着。时间过去很久了,很久了。可依旧忘却不了。世界还是一样繁华。而你早已消失。这片繁华,最终你还是没有等到,但是,我会慢慢说给你听。写给你看,看不到又如何?至少在远方的你明白。那个曾经牵手的人,她还在。回忆太美、也太伤人。你的消失,留下了一地残伤。而我却笑得那么没心没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想,永恒是多久,无人知晓。但它会从此时此刻记录我们的一生。

  于是,我遇见了你。

  我想让你放下伤心,去拥抱快乐,接纳幸福。亲爱的你知道吗?我多想让你只属于我一个人,仅仅只属于我。但我又希望你可以得到更多的关怀,开心。不想自私的束缚着你,我害怕我给你的爱不够,给你的关怀不够。我现在只能默默的爱着你,将我全部的爱赠送给你,不管你知不知道,我只想默默的爱着你。

  风还在吹着,从我的脸庞呼呼而过,留下的只有一声长长的叹息和一颗未掉下的泪。那是看你离去时,伤心的别离之泪,那是由爱凝结的,装满我对你的爱。我不想让你看见,因为我只想让你安静地离开,所以我选择了将那浓浓的悲伤隐藏,带上那张没心没肺,一直咧着嘴的面具。这一切,只是为了你,我最亲爱的少年。

  天灰蒙蒙的,那留下的是谁的泪?你的吗?如果是,我多想化作你眼中的一滴泪,这一次我绝不让自己再一次从你眼中落下,我不会让我再出现在你的眼眶中,即便我不能再去拥抱你,我也满足,因为我成了你眼中的一滴泪。

  突然地,不安的情绪被放大,心里觉得闷。藤蔓开始生长,逐渐被包围。我的世界小小的,里面住了个我。曾经那片天是蓝色的,现在变成了灰色。曾经那个世界是白的,现在变成了黑的。情绪的失控,让我声旁长出了很多刺。把那些关心着我的人,一个个狠狠刺伤、然后自己躲进某个角落,自责。慢慢的不安把我填满、最后,我把我自己推入了深渊。

初一:韩小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