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心中的核心价值观_600字

心中的核心价值观_60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的祖国在成长的过程中必定会遭遇风雨,经受磨难甚至屈辱。从1840年开始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这段岁月,我们的祖国就饱经风霜。20世纪初,古老的华夏大地一片凄风苦雨,主权沦丧,山河破碎。面对中华民族的危难,多少仁人志士慷慨悲歌,前仆后继。每年,我们的国家都会和其他国家签许多不平等的条约甚至别其他国家侵略。1860年,英法侵略军闯天津,逼京城。10月6日傍晚,侵略军闯进圆明园大宫门。把圆明园抢劫一空后为了销赃灭迹,掩盖罪行,侵略军竟然毁这座举世闻名的皇家园林。当毛泽东主席在天安门广场说出那一声:“新中华正式成立。”我们热泪盈眶!因为我们顽强的母亲,用血水和泪创造出今天的辉煌。其实我们并不爱哭,热泪盈眶只是一种对母亲的倾诉。我要大声地对祖国说:“我爱你,我的祖国!”

  我的母亲啊!中国,我爱你!这就是我的核心主义价值观!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指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对于我们小学生来说,与我们日常行为密切相关的是:文明、爱国、诚信、友善。对于我来说“爱国”就是价值观。

  从1998年肆虐的洪水到2003年折磨人的非典,从2008年南方的冰天雪地到5。12四川大地震,再到如今的禽流感,风雪中一双双湿润的眼睛,曾发出多少生命的绝望。灾难压不倒我们中国人的脊梁,我们不怕,我们不向灾难投降,不向困难低头。我们永远深深的爱着我们的母亲——中国!

六年级:曹垚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