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安徒生童话》读后感_600字

《安徒生童话》读后感_60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安徒生童话》是着名童话作家,汉斯·克里斯蒂安·安徒生之作。里面的故事都特有淳朴,优雅,诗意的风格以及人生的哲理。里面的《丑小鸭》、《卖火柴的小女孩》等作品都描写的栩栩如生,如同一幅画展现在了眼前。

  《安徒生童话》的美丽是永恒的,绝不会因为时光流逝了一万年甚至更久远而褪色,但同时,《安徒生童话》并不是美丽的全部,在我们这个信息、审美多样化的时代,我们依然需要安徒生,也依然需要更多把我们带进美好环境的童话故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书一直都是人类的朋友,不过这位朋友与我们的每一个人的交情都不太一样。有人把它当作一位照亮前方的灯,也有人把它当作自己心灵上的安慰。这其中的原因就太多了,正所谓的书学海无涯,许多人往往望“洋”兴叹。不过,一说起书,我就想起了我小时候最喜欢的一本书——《安徒生童话》,它可以吸引我走进它的童话世界,在那里面可以让我看到一些梦幻而美丽的场景。

  《安徒生童话》中的《丑小鸭》是我最喜欢的故事。故事里的主人公丑小鸭历经重重磨难之后变成了白天鹅,那是因为它心中有着不可磨灭的梦想。这个故事让我懂得了:人生中的挫折和痛苦是永远不可避免的,要学会把它们踩在脚下,每人都有一份属于自己的梦想,只要学会树立生活目标,在自信、自强、自立中成长,通过拼搏他们会真正的认识到自己原来也可以变成“白天鹅”也可以像丑小鸭一样实现心中的梦想,没有让梦想变成心中的终身遗憾。

四年级:曾弼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