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二十年后回故乡_800字

二十年后回故乡_80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转眼间,二十年过去了,我已经成为了一名着名的科学家。一直忙于工作,好久没有回故乡了,好想回去看看家乡的变化。于是,我便趁双休日风尘仆仆地回到故乡——攀枝花。

  出租车很快把我带到我家所住的小区。一下车,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天哪!这哪是以前那普普通通、陈旧的楼房呀!现在都变成了一幢幢花园式小洋房。每家每户、屋前屋后都有一个个漂亮的小花园。老人们坐在花园里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来到家门口,只见门上有一个指纹识别器,我把手指放上去,门“咚”地一声打开了。爸爸、妈妈早已在门口等着我了。原来他们早已通过楼道的摄像头看见了我。他们一见到我便拉着我欣喜若狂地问长问短。刚一坐下,便有一个机器人模样的人走上前来恭恭敬敬地问好:“您好!请问需要喝点什么饮料?”我正感到纳闷,妈妈连忙向我解释:“这是我们家的机器人佣人,家里的家务事都由他承包了,可方便了。”我恍然大悟,要了杯西瓜汁,机器人很快给我送了上来。然后又忙他的午饭去了。中午,我吃了一顿既可口又营养的午餐。

  啊!故乡,我爱你!下次我还会回来看你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下飞机,一阵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令人神清气爽。哇!攀枝花的变化真大啊!以前的攀枝花污染特别大,道路街面上到处都是灰尘、垃圾。就连空气中都夹杂着灰尘和废气……而现在的街面,道路既宽大又整洁。连空气都是那么的清新。一辆辆造型别致的汽车整齐有序地穿梭在道路上,连一点尾气也没有,原来它们都是利用的“太阳能”来发动的,既省钱又环保。我上了一辆出租车,出租车缓缓地升上了天空,把我吓了一大跳。出租车司机连忙向我解释:“这种汽车是‘海陆空’三用的,既可以在陆地上行驶,又可以在天空中飞行,还可以在河里行驶。既方便,又实用,还不至于造成交通堵塞。”我为此惊叹不已。

  现在的家乡全是采用高科技的,变化真是令人吃惊啊!在家里舒舒服服地呆了两天,不得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六年级:蒋佩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