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云娇咬着下唇,看向子涵的目光是在是说不上友善,也愈加深邃了起来。就在子涵以为她要发作的时候,却只听苏云娇轻笑一声,
真是的,这苏云晴到底吃了什么?变化这么大……还有她的脸,似乎——变好看了?不,这是不可能的!她可是亲眼见过苏云晴的样貌的,绝对说不上多么动人。是了,定是自己眼花了。
“我二姐才不跟你这种人一般见识!”苏云燕恶狠狠的摞下狠话后连忙小跑着跟了上去。
子涵早已在她们身后笑的像只狐狸。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苏云娇极力不想让她去,不过别人不让她做的事她偏要做。思及此,她朝出云懒洋洋道,“嗯?怎么样啊出云,行囊都收拾好了没有啊?”
待子涵看见行囊时才瞬间明白过来为何出云会那么快——因为实在是没几样东西嘛!估计苏云娇也没想到啊。子涵扶额。
“不要紧的哦。”子涵微微一笑,“出云已经很好了。”
出云的脸微微一红,偏过头看向子涵的侧脸。
……等等,她到底在想什么啊?她可是小姐!
在出云身旁的子涵可没感觉到出云心里的小九九。此时她正紧紧的看着远远的那一行人。
这个男人,很强。
他此时他正和苏云娇说着什么,惹得苏云娇捂嘴发笑。即使是在这样远的距离里,子涵仍旧感觉得到苏重天的那份宠爱。
难道说,这里面有什么隐情?
子涵约莫苏云娇是十六的年纪,此时她着了一身浅粉的长裙,更衬得她面若桃花,一颦一笑处皆是万般风情,大家闺秀的风范举手投足间淋漓尽致。就算子涵再怎么不喜她,此时也只能暗暗叹一声,这苏云娇,果真是美艳动人。她的身后是她的娘亲薛姨娘,此时正春风得意的看着自己的女儿,眉眼间尽是藏不住的宠爱。
子涵略一转眸,便看见不远处站在一旁的四小姐苏云燕。一看就知道苏云燕也是下了功夫的。一袭浅黄的衣裙给她更增几分动人的活力,衬出她的阳光明媚,活泼天真。此时她正在苏云娇和苏重天的身边,一双美眸正带着几分不满和委屈地看着他们。
很明显,苏云燕的娘亲陈姨娘也是这么想的。只见她风韵犹存的脸上尽是嫉恨。一双美眸紧紧看着薛姨娘。
看及此,子涵不禁挑唇轻笑——只是,苏云燕是否像常人看见的她表面的那样活泼天真,就有待考究了。人与人之间的差距怎么就那么大呢?
也许这是与她母亲学习的缘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