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哪里的话,五妹妹多虑了。”
罢了她愤愤一扬袖子,道“既然五妹妹如此的有把握,那可要快些准备,莫丢了丞相府的脸才好!等候的马车已经在丞相府的大门外了,就看五妹妹如何赶得上。四妹,我们走。”
不多时,丞相府的下人们也一并都散了去。
“好……好了,小姐。”出云气喘吁吁的出了门,粉嫩的小脸上染上一抹红晕配着两个小巧的丸子头,看起来水灵水灵的煞是可爱。
“因,因为小姐以前出行的机会是在不多……所以,所以也没什么行李……”察觉到子涵的视线,出云瞬间涨红了脸。要是,要是我平时多做一点针线的话,也许小姐就……
说罢大步走向丞相府的大门,紧紧的握着出云。
在阳光的照耀下微微翘起的睫毛和弯弯的柳眉,清晰可见,有细碎微小的光斑密密的洒下,覆盖在一双黑白分明的眼眸上。薄薄的双唇微微翘起,自信洞明。
不过……是她的错觉吗?她总觉得小姐变好看了许多啊……
为首的是丞相苏重天。这个成熟内敛的男人,岁月并未在他的脸上留下斑斓的痕迹。一双眸子仍旧是囧囧有神。方方正正的脸上是看得出的刚正不二。绝对的实力让他的脸上显出了稳重的光彩。
这是子涵的第一印象。
子涵就奇怪了,她看得出苏重天是的确喜爱这个女儿不假,但他也不像一个会放任他另一个女儿生死的人。即便是再怎么讨厌也绝对不会取了性命。
子涵皱了皱眉,又看向四周。此时不仅是二姐苏云娇,还有三姐苏云霞和四姐苏云燕都已经来了。还有一位小少年,正东张西望。
其乐融融,怕是也不过如此。子涵一叹。上一世若不是子期找到她,恐怕她现在还是孑然一身。
也难怪,同是庶女,苏重天却明显更喜欢苏云娇。
此时,苏云燕手里的手帕早已被卷残一团。
子涵又看着三小姐苏云霞的娘亲周姨娘,看的出来,苏云霞也是认真打扮过的。只是脸上在看到苏云娇与苏重天相处的亲密神态时却没有了那份记恨,只是一份的难过罢了。
周姨娘也是很好看的。就子涵认为,绝对不输于大夫人。只是那份淡然处之的气度,是在这深闺大院里的各个姨娘都学不来的。这倒让子涵起了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