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嫡女重生:傲世五小姐[21]_1500字

嫡女重生:傲世五小姐[21]_150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出行前夕 

  “这是哪里的话,五妹妹多虑了。”

  罢了她愤愤一扬袖子,道“既然五妹妹如此的有把握,那可要快些准备,莫丢了丞相府的脸才好!等候的马车已经在丞相府的大门外了,就看五妹妹如何赶得上。四妹,我们走。”

  不多时,丞相府的下人们也一并都散了去。

  “好……好了,小姐。”出云气喘吁吁的出了门,粉嫩的小脸上染上一抹红晕配着两个小巧的丸子头,看起来水灵水灵的煞是可爱。

  “因,因为小姐以前出行的机会是在不多……所以,所以也没什么行李……”察觉到子涵的视线,出云瞬间涨红了脸。要是,要是我平时多做一点针线的话,也许小姐就……

  说罢大步走向丞相府的大门,紧紧的握着出云。

  在阳光的照耀下微微翘起的睫毛和弯弯的柳眉,清晰可见,有细碎微小的光斑密密的洒下,覆盖在一双黑白分明的眼眸上。薄薄的双唇微微翘起,自信洞明。

  不过……是她的错觉吗?她总觉得小姐变好看了许多啊……

  为首的是丞相苏重天。这个成熟内敛的男人,岁月并未在他的脸上留下斑斓的痕迹。一双眸子仍旧是囧囧有神。方方正正的脸上是看得出的刚正不二。绝对的实力让他的脸上显出了稳重的光彩。

  这是子涵的第一印象。

  子涵就奇怪了,她看得出苏重天是的确喜爱这个女儿不假,但他也不像一个会放任他另一个女儿生死的人。即便是再怎么讨厌也绝对不会取了性命。

  子涵皱了皱眉,又看向四周。此时不仅是二姐苏云娇,还有三姐苏云霞和四姐苏云燕都已经来了。还有一位小少年,正东张西望。

  其乐融融,怕是也不过如此。子涵一叹。上一世若不是子期找到她,恐怕她现在还是孑然一身。

  也难怪,同是庶女,苏重天却明显更喜欢苏云娇。

  此时,苏云燕手里的手帕早已被卷残一团。

  子涵又看着三小姐苏云霞的娘亲周姨娘,看的出来,苏云霞也是认真打扮过的。只是脸上在看到苏云娇与苏重天相处的亲密神态时却没有了那份记恨,只是一份的难过罢了。

  周姨娘也是很好看的。就子涵认为,绝对不输于大夫人。只是那份淡然处之的气度,是在这深闺大院里的各个姨娘都学不来的。这倒让子涵起了兴趣。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苏云娇咬着下唇,看向子涵的目光是在是说不上友善,也愈加深邃了起来。就在子涵以为她要发作的时候,却只听苏云娇轻笑一声,

  真是的,这苏云晴到底吃了什么?变化这么大……还有她的脸,似乎——变好看了?不,这是不可能的!她可是亲眼见过苏云晴的样貌的,绝对说不上多么动人。是了,定是自己眼花了。

  “我二姐才不跟你这种人一般见识!”苏云燕恶狠狠的摞下狠话后连忙小跑着跟了上去。

  子涵早已在她们身后笑的像只狐狸。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苏云娇极力不想让她去,不过别人不让她做的事她偏要做。思及此,她朝出云懒洋洋道,“嗯?怎么样啊出云,行囊都收拾好了没有啊?”

  待子涵看见行囊时才瞬间明白过来为何出云会那么快——因为实在是没几样东西嘛!估计苏云娇也没想到啊。子涵扶额。

  “不要紧的哦。”子涵微微一笑,“出云已经很好了。”

  出云的脸微微一红,偏过头看向子涵的侧脸。

  ……等等,她到底在想什么啊?她可是小姐!

  在出云身旁的子涵可没感觉到出云心里的小九九。此时她正紧紧的看着远远的那一行人。

  这个男人,很强。

  他此时他正和苏云娇说着什么,惹得苏云娇捂嘴发笑。即使是在这样远的距离里,子涵仍旧感觉得到苏重天的那份宠爱。

  难道说,这里面有什么隐情?

  子涵约莫苏云娇是十六的年纪,此时她着了一身浅粉的长裙,更衬得她面若桃花,一颦一笑处皆是万般风情,大家闺秀的风范举手投足间淋漓尽致。就算子涵再怎么不喜她,此时也只能暗暗叹一声,这苏云娇,果真是美艳动人。她的身后是她的娘亲薛姨娘,此时正春风得意的看着自己的女儿,眉眼间尽是藏不住的宠爱。

  子涵略一转眸,便看见不远处站在一旁的四小姐苏云燕。一看就知道苏云燕也是下了功夫的。一袭浅黄的衣裙给她更增几分动人的活力,衬出她的阳光明媚,活泼天真。此时她正在苏云娇和苏重天的身边,一双美眸正带着几分不满和委屈地看着他们。

  很明显,苏云燕的娘亲陈姨娘也是这么想的。只见她风韵犹存的脸上尽是嫉恨。一双美眸紧紧看着薛姨娘。

  看及此,子涵不禁挑唇轻笑——只是,苏云燕是否像常人看见的她表面的那样活泼天真,就有待考究了。人与人之间的差距怎么就那么大呢?

  也许这是与她母亲学习的缘故。

六年级:丁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