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个傻子的成功梦_1200字

一个傻子的成功梦_120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静坐在书桌前,手中转着不曾停下旋转的笔,望着窗外旖旎的春光,轻嗅一口和着泥的芳香的空气,此时看完《阿甘正传》的我,竟也有种想放肆在外奔跑的念头。合拢眼眸,脑海中又回荡着——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会尝到哪种滋味。是啊,人生事态百变,你又何曾猜到过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呢?

  方向仅仅是其中的一个原因,你知道阿甘成功的原因是什么吗?或许你会说因为他在正确的时间遇到了正确的人!其实不然,答案只有一个字——“傻”。正是这一个傻的性格才使得阿甘变得成功,虽然他懂得蠢人才会做蠢事,但他做的却一直是蠢事,一直是正确的蠢事。他知道遇到麻烦不要逞强,他会远远地跑开;他知道所谓度假就是去一个地方,然后永远不回来;他还知道糟糕的事情迟早会发生,所以他做好了一切的准备,只为了应对这一切。

  看了这部影片,或许会有人说为什么老天这么不公平,难道只有人傻才会得到最好的回报吗?不然,如果你还是困惑,就请让我问你一个问题吧:“你有没有为将来而打算过呢?”是不可能实现的宏图大业,还是抬抬手就能完成的小作业呢?这,就是问题所在,正是这一问题划分开了一个人与成功之间的距离。

  让我们迈向成功梦,从少年跨到青年,从青年迈到老年。我们从星星走成了夕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手牵着手,一步两步三步四步,一起望着天;看着星星,一颗两颗三颗四颗,串成一条线。远方的星若听得见,你的愿望一定会实现。——题记

  我曾经也有过一段迷惘的时光,正如阿甘一般学会了奔跑,却不知道奔跑的方向。面对着篮球,我只知道一个劲地运着球往篮下冲,却忘记顾及身边的队友。如果篮球是个一对一的对抗,我想也没有多少人愿意去接触它了吧。这让我想到了那位伟大的球星——约翰逊,他的职业生涯中最出色的不是精彩的得分瞬间,却是让人措不及防的巧妙传球。这一切的一切都在告诉着我,把握人生的方向十分重要!

  在这部电影里的所有人,所有人都看不起阿甘。认为他是一个傻子,根本不配有个成功的未来,即使连幻想也没有!但是他却做到了,他完成了一个傻子不配拥有的成功梦!奔跑,也是构成他成功的一部分。当别人丢下了自行车,换成了大卡车去追逐阿甘时,所有事物都变了,只有阿甘奔跑的脚步没有变。他的一生都在奔跑,不曾停过,他也从没想过要停过。他从中学跑进了大学,跑到了总统身边,跑到了越南的前线,还跑遍了全美国!虽然他愚蠢,他傻,他不知道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但是,他却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明白应该舍弃什么。这种性格在当今社会早已少见了,还有几人愿意弃其糟粕,而取其精华呢?还有几人愿意放下从前的一切,继续向前走去呢?

  就让我们带着我们那份小小的梦想继续前行吧,不要否认你自已,终有一天你会成功。不要倥偬终日,总有一天你也会成功。我们经历了大大小小的雨,难道这些鹅毛细雨会打乱我们的节奏吗?不会!

初二:杜祖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