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思念家乡的小鸟_400字

思念家乡的小鸟_40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决定去城市生活。到了城市我悠悠忽忽的漫游了一天,觉得城市的风光比农村美了上百倍,所以我依依不舍,但是没有办法,因为我要去搭建房屋了。我一路上全都在想我看到的的风光,所以魂不守舍,一不小心就碰到了电线,我开始提防。可还是有两个原因让我遭受严重的伤。一是天黑了,电线也是黑的,无法辨认;二是电线横七竖八的,横着有一条,竖着也有一条。但没有办法,没有房屋,还受了伤,不得不让自己先安顿下来,我带着伤做完了窝,才休息。到了后来,我三天没有找到食物,十分饥饿,自己的伤势也越发严重已经无法飞行。那里的人也渐渐开始毁坏我的房屋,让我无家可归。我也有了思念家乡的感情,我也走上了回家的路,带着悲伤的情感。不聊,在路中我被一只顽皮的孩子给折腾死了。

六年级:许珈榕

  我是一只来自农村的小鸟。有一天,我带着满怀的疑惑来到了城市,开始了我人生悲观的生活。

  我十分伤心,难过,为什么世上会有这样坏的人,活活害死了一条生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