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紧张的考试_700字

紧张的考试_70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们进行了一场紧张语文期末考试。

  起初我很有信心地做着,一个又一个题目被我写满了笔记,“嘿嘿,真快,都做到第二篇阅读了。”我在跟同桌偷偷炫耀,而同桌没有理我。做着做着,碰到难题了。我一次又一次地看着阅读文章,希望从中找到答案。“等等,这里也算答案的一半,那另一半应该概括一下……”我带着许些不确定,写下了答案。“呼,还有一篇作文!加油喽!”我没敢叫出声来,只得在心里默默为自己打气。

  欧耶!终于写完了!虽然手腕还是有点酸痛,但,我很兴奋。

  忽然,我把目光停在了刚才令我疑惑不解的阅读题目上,“嗯,还是觉得少了点什么,少了什么呢?”我又一次把这篇阅读看了一遍,“啊!我知道了!”于是,我又在答案后面添了一句话:并且,令作者惊讶的是,那母女为了把一张小纸条交给自己,竟让小女孩冒险涉水。…………

  三天后,我得到了令我想不到的成绩——97分!天哪天哪天哪!我只扣了三分!我忽然想到在收卷前几分钟写的一句话,我真想对那句话说——谢谢你,让我获得了这么好的成绩,谢谢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叮咚!考试开始!”广播喇叭里想起了语音提示。

  咦?这篇作文我们在练习的时候老师带领我们写过。我觉得这篇作文的题目再熟悉不过了,就把老师平日里让我们使劲读、背的作文默了下来。

  “没写完的同学抓紧时间了哦!”陈校长在旁边鼓励那些还没做完试卷的同学,还不忘提醒我们“而那些做完的同学呢,要从头至尾好好检查一遍,确保一些错别字大大减少……”

  “叮咚!收卷!”喇叭里又一次响起了提示…………

五年级:王羽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