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弃笛血染笑_500字

弃笛血染笑_50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是一件发生在秋天的事。

  那是一个发生在夏天的事。

  那是一个抛弃与堕落的故事。

  那是一个血色与报仇的故事。

  两个孩子就在绝望中长大了。

  他与她,都练得好身手,一个成了特务,一个成了神偷。他要找寻,她要报仇,眉宇间是常人没有的凛冽。

  他与她的眼中,一个深邃,一个澄清,一个精明,一个鬼魅,一个慵懒,一个随性。却都有着无法诉说的苦衷,也都是为了隐藏自己的脆弱罢了。

  他成了她的顾笛,她成了他的唐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他穿着一套简单的运动款,迷茫而不知所措的在人群中晃荡。口中呢喃着“妈妈。”

  她穿着一件浅红的连衣裙,跟着她的姐姐在笔直的公路上跑。丝毫不知危险来临。

  他的妈妈就这样抛弃了他,他找寻,他无奈,他痛苦。一个少年就堕落在尘世之中。

  她的姐姐就这样被杀死,骇人的血色在浅红的连衣裙上渲染。她发誓血债血偿。

  他,妖孽倾城,她,淡漠冷艳,让所有的人都为之沉浮。

  这样的出身,这样的童年,让他与她都有着自上而下的不以为意。不是不在意,而是知道在意也没用。只有攥在手心,才是最保险的。

  他与她曾互相笑话,直到最后……

六年级:潺冰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