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好想,好想你们不再打架_750字

好想,好想你们不再打架_75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被涂抹的笑脸,隐藏在面具下的哭泣,用最滑稽的表演来祭奠最绚烂的寂寞。

  也许我就像个小丑,在别人的眼中,我是那么的阳光、幽默、乐观,但又有谁能真正了解我的心?

  夜已深,大街上空无一人,我抬头望着那满天的繁星,它们一闪一闪的,似乎在告诉我:不要担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姐姐,我害怕。”弟弟的一句话打破了这静寂的夜,“不要怕,等他们打完了咱家回家哈。姐姐给你糖吃好不好啊?”“嗯”唉,终于不哭了,弟弟到底还是个小孩子,哄一哄就好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了很多,最重要的是我不希望他们再打架,也不想让他们离婚,我更不想让弟弟的童年也像我的童年一样,每天都在爸爸妈妈的争吵中度过,我希望他能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初一:许艳妮

  ——题记

  随着“啪”地一声响,家里瞬间变成了战场,充满了浓浓的火药味。我已筋疲力尽的坐在地上,望着他们,“离婚吧,这日子过不下去了!”“离婚?离就离!我告诉你,要不是因为孩子,我早就跟你离了……”又是因为我们,你们怎么不想想自己的问题呢?我心里顿时生起一股无名的怒火:“你们要是敢离,我就带弟弟走!”说完,我拉起了正在嚎啕大哭地弟弟冲出了家门,我以为他们会像以前一样停止吵架出来追我们,可是没有。

  我不经意地瞥了一眼手表,天呐!已经快十二点了!我看了看弟弟,他困到连走路都晃晃悠悠了,不行,要带他赶快回家。“姐姐,我好困啊,我们什么时候回家啊?”“过一会儿就回去了,来,我背你走”背着他刚走了没一会儿,他就睡着了,我的眼皮也开始打架,好困啊!但在背上弟弟的那一瞬间,我觉得自己长大了。

  爸爸妈妈,我真的好想好想你们不再打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