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第一次见到真的大海_700字

第一次见到真的大海_70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次见到真的大海与大海亲密接触,我最难忘。

  我没有真正地见过大海,更别提大海的样子了。去蓬莱的路上,我老是问爸妈大海是什么样?沙滩上有没有贝壳等等问题。妈妈说:“要知真相,你得亲自去看。”

  站在沙滩上,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沙滩软软的、暖呼呼的。我索性把凉鞋给脱了,好舒服!海浪,掏我的小脚丫,拂去我留下的脚印,似乎不愿让我践踏。

  海边的礁石上有着许多五颜六色的贝壳,看得我眼花缭乱。我沉尽在欢乐之中。直到妈妈叫我回家,这才从欢乐之中醒来。

五年级:沈成柏

  炎热的暑假里,爸妈准备带我去山东蓬莱海城看海的波澜壮阔,听海的声音。我可乐得心都快蹦出来。我又是收拾衣服又是准备日常用品,累得满头大汗。

  奔波数小时后,海浪拍打海岸的一阵阵巨大轰鸣声传入耳畔,我兴奋极了,匆匆跑过去。哇,好大一片蓝色的地毯!看不见头,也看不见尾,海浪一层接着一层向岸上拍打过来。阳光照射下一望无际的大海,显得更加耀眼,更加碧蓝。海风夹带着大海特有的清新和湿润迎面扑来,把旅途的疲劳和烦恼全吹到九霄云外,爽快极了。

  我换好游泳衣,拿起救生圈,拥入大海的怀抱,追逐浪花嬉戏,浪花似乎生气了,又把我推了回来。“哇,怎么这么咸啊。”大海给了我一个下马威,我呛了一口海水。海浪来了,我使出全身的力气站在海浪前,不料被海浪击倒,我斗输了海浪。海浪接二连三地翻滚着,而且一个比一个强。吓得我直往沙滩上跑,连说:“好了好了,海浪大哥,我怕了你。”

  告别大海时,我对大海说:“海之神灵让我有了大海的胸怀和追求,我会努力实现我的梦!一望无际的、碧蓝的大海和金色的沙滩,希望能再次见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