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一支春天的歌_800字

那一支春天的歌_80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四季轮回。岁月如歌。

  去年的期末考试,无疑将我深深打入低谷,试卷上一道道鲜红而又刺眼的红叉叉与那格外醒目的分数,似一把锋利的刀刃割伤着内心,耳边永远永远都是父母的训斥,那般永无止境。无可制止。仿佛茫茫宇宙中的一粒尘埃,不知该飘向何方。我迷茫了!

  朋友来找我,我却一而再再而三地推辞,或许这样做也会让他们觉得离我越来越远,终于,我克服心理上的障碍与她们共同欢乐。起初,心情还是一直被压抑着,朋友说:“别这么不开心了,看着都不像你了。以前那个傻傻地爱笑的你去哪儿了”?我心头一颤:没有过不去的坎儿,没有走不了的路。这是曾经我用来安慰她们的话语,而如今却用在了我身上。“爸妈管的你严也是为了你好。行了,不说这个,我们一起happy”!我想:对哦,干吗放不下。那一天,我很开心。

  有些天,学习速杜,由于老早的思想模式被固定化,学习起来真的很吃力。一起学习的还有一些低年级的学生,可他们的速度却远远在我之上,我的压力不知有多重,有些绝望,有些要放弃。速读老师似乎看穿了我的心事,每每她都会对我说:“加油,再快一点。”她永远都是微笑着的,笑容里包含期待,我不敢辜负,也不想辜负,便一直努力着,努力着。

  人生没有过不了的坎儿,披荆斩棘后看到的怒放的鲜花绝对会是自己难忘的拼搏史。那回忆时含泪的微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雨,是滋润世间万物的生灵。“嘀嗒”“嘀嗒”的声音像一个个音符打落在地上,溅起细细雨丝。风儿一缕一缕地吹过,吹走严冬的寒意,吹暖人的心。留有一支春天的歌。

  这个冬季似乎格外漫长又寒冷,内心的孤寂更是无人倾诉。昔日笑容灿烂的脸似被整个冬季所定格,说不出什么样的心情,也说不出什么样的感觉,淡淡的看着一切。

  不管你自身有多么的痛苦,多么的无望,总有一群嘻嘻笑笑的朋友陪着你,陪你一起度过那困难的时光。

  就好比在校跑八百一样,同学老师的深深期待让我一直努力坚持不放弃。

初三:张静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