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大自然触动了我的心灵_650字

大自然触动了我的心灵_65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知怎的,我不愿在家舒适的躺在柔软的大床上,捧起一本书,悠闲自在的在书海里畅游。我更向往在阳光的沐浴下,在田埂上,不时地采摘几朵鲜艳欲滴的花朵,放在鼻前嗅着它独特的芳香。我很享受这种生活,也很依恋。我很感谢大自然赐予我们的一切,它为我的心灵驱赶一切的烦恼与苦闷。

  桌上的试卷被风吹起,飘转在空中,如同一个仙女在空中展现她婀娜的身姿,翩翩起舞,但一个个鲜红的红叉却十分地刺眼,破坏了这美好的气氛。我无力的捡起试卷,颓丧的瘫坐在桌前,凝望窗外。我的目光不禁被眼前的一抹绿色所吸引。窗外的小草正挺直腰板,用她们柔弱的腰肢迎抗着暴风雨,它们没有被打到,反而是以一种王者般的姿态对待,相比之下,我这个可怜的人类更像是弱者一般退缩畏惧。

  从此,我常在田埂上漫步,看着田里金灿灿的小麦,不自觉地坐了下来。两只脚在不停地晃荡着,嗅着田里清新的气息,心中的苦闷便一扫而空。

一年级:岁月蹉跎

  雨在窗外淅淅沥沥地敲打着,我的心情如天上的乌云一般阴沉、灰暗。雨水敲击窗户的声音,像是一点一点地拨开我的心弦所发出的声音:低沉、阴暗。

  有志者事竟成,只要我有决心,我也一定能站在巅峰上,如小草般威风凛凛的俯视大地。我不能为一次小小的测验所打倒。我拿起试卷认真的订正错误。窗外的雨停了,和煦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射在我的身上。温暖的阳光包围着我,让我感到我不是孤军奋战。

  我们都是上天宠爱的孩子,我们与大自然相伴走过人生。大自然不是我们的过客,也不是我们人生中的一道风景。我们与大自然共生、共存。我们应与大自然和平共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