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青春里的我们_800字

青春里的我们_80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橘黄色的太阳一点点坠入地平线,白昼的喧嚣终于归于沉寂。

  所幸,在00后和90后居多的这里,我的矫情有人懂,没有过多的怀疑和谩骂。因为,这个年龄的我们拥有着同样的方向。你们的悲苦和担心,我们都有,我们都懂。

  上次在学校排队等待回家的时候,站在我前面的女生她冲着更前面一个戴着Hellokitty耳环的女生无奈地说道:

  前面一位立刻斩钉截铁道:“我们去拿。”她没有说“你去吧,我等你”也没有说“我陪你去”更没有犹豫一秒。她用的是“我们”,那一刻,我的心里突然无比温暖。她们用自己的光无意之中温暖了一位陌生人。因为我们学校,排队特别挤,前前后后要好几分钟,再晚些,十来分钟都是常有的事情。两个人本来已经快出校门了,却又原路返回。我真心希望她们的友情可以到最后。

  对于梦想,我始终相信我们都有一腔热血,虽然总被现实打击到绝望,可过后,我们都能向着阳光微笑。青春无非就这点好,哭着哭着就过去了,哭着哭着我们都长大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站在街道旁,漫无目的地走着。我不知道哪里是远方,哪里是归处。稚嫩的脸颊上是这个年龄段里常有的迷茫,我们常说年少轻狂、未来还长,我们还可以没心没肺微笑好多年。可我们终究不懂,不懂得所谓未来和现实。总以为看到了未来,说到底不过是必然。我写着矫情的文字,看着评论区屈指可数的评论,在这个充斥着梦想和青春的地方看别人的故事,流自己的眼泪。

  这个年龄,无非徘徊在友情、亲情、梦想、学习和很多人自以为的爱情的深渊中。我的一个同学,她发了一条说说说:十字开头的年纪能有什么爱情?初中更是,可好多人还是要飞蛾扑火,明知没有结局。我把归根结底与青春,因为青春,因为有资本。所以,你们要把所有酸甜苦辣试一试,也妄想打破规则。

  “我忘了带通行证怎么办?”

  我身边的真心朋友不太多,甚至有时候她们都不会懂我。可每一个我都努力珍惜,哪怕在友谊里受过伤,也坚定着方向,不肯放弃。

初三:吴佳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