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爱,其实很简单_600字

爱,其实很简单_60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爱是什么?爱是一种难以捉摸的感觉吗?我不这么认为。

  中午放学的路上,调皮的鞋带松了,我蹲下将它们系好后继续往前走。可是不知不觉中,鞋带又变成了两股“小辫子”,我却没有发现。冷不丁,一只手拍了拍我的书包:“小同学,你的鞋带掉了!”是一个慈眉善目的老奶奶。我低头一看,嗬,鞋带正软软地趴在鞋面上呢。“谢谢!”望着老奶奶远去的背影,我认为爱是善意。

  爱是什么?爱有着不同的表达式。它会是快乐、是善意、是关心,也会是严厉、是批评、是责怪……无论怎样,只要你懂了,爱,其实很简单。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不住在耳朵里,它盛放在心里。——题记

  早上我早了些到学校,几位同学互相打着招呼,一派和谐的样子。但是过了一会儿人多了后就不安静了:有的在疯狂地聊天:有的在“奋笔疾书”——补作业;还有的在教室里打闹。真是“不务正业”的景象!只有少数勤勤恳恳的小组长或科代表在收作业或登记交作业的情况,我便是其中之一。看着这乱哄哄却“嬉笑怒骂皆成爱意”的教室,我认为爱是快乐。

  晚上写作业,我的手被冻得微微发红,十指交叉时仿佛感觉皮下的就是骨头,硬硬的。“好想抱着暖水袋在床铺上舒服地躺着呀!”我不由得加快了书写的速度。妈妈轻轻地推开门走进来,在书桌上放了一杯刚热好的牛奶:“趁热喝。”旋即轻轻地走出去掩上了门。恩,暖暖的,真不错。想着书上难懂的数学题,我认为爱是关心。

初一:陈欣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