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随笔_1200字

随笔_120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路中,莫不过有三两好友,一杯清茶,还有一颗勇往直前的心。许久不见,我还是我,用笔记录下我曾经的往事,曾经让我满腔热血的那些人。——题记

  挽挽。犹豫许久,还是选择这样叫你,无论我多么念旧,但还是选择了印象最深刻的名字。初次相遇大约在两年前,我们都有着满腔热血却又十分幼稚,现在看来,那应该是我在麦格最怀念留恋的时光。提起我最在乎的你,好像逃不过“之逸”这个字眼,当初的我们应该没有任何经验,和众多好友一起维护值得留念的社团,其实,我从不把承诺挂在口中,但七年之约我永远不会忘记。哪怕我们不似从前,但初心永不变。谢谢你,一直陪伴在我身边。

  七朵。的确有很长时间未见,初入麦格,首先认识的不过是一些大神,从未想过与你搭话,却不知我们机缘巧合,可以成为好友,预祝不久后的高考顺利。

  雪轩。我不知说点什么,许久未聊天,因为中间似乎隔了一层疏离,我不知如何处理,但还是谢谢你,当初的温暖。

  [贰]曾经想要呵护的人

  妹妹。我不是很了解你,说来很惭愧,但你是一个性格很好的女孩。要懂得保护自己。

  [叁]让我感动的那件事

  [肆]后记

  感谢你们能看见这篇文章,能看见我在麦格所难忘的记忆,以及留恋的我认识的最初麦格。

初一:管珂依

  [壹]让我满腔热血的那些人

  凌云。许久不见,欢迎归来。其实,凌云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她可以让我感受到明媚阳光,燃起希望。其实,我从不后悔自己可能失去了先前的骄傲与锋芒,因为身旁人未变,环境的改变依旧无法改变我们的回忆。时光总会流逝,但友情不变。谢谢你,曾相识相伴过。

  浅欢。相识不久,正如你所说,我们的相识似乎都要比光速要快。虽不够了解你,但我一直知道,你一直很好。谢谢你,曾嘘寒问暖过。

  白狐。看见你锋芒外露,其实我还心存快乐,因为环境的改变你的性格却依旧未变。谢谢你,曾交心过。

  徒弟。记忆永不变,不怕关系如何疏离,承诺永不变。要懂得照顾自己。

  冰冰姐。曾与你说了许多,现在却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期待你的归来。

  必然是之逸。平心而论,之逸有着我们大家的心血,我们见证了它的成长,它同样见证了我们的变化。从未后悔过两年前答应挽挽进入之逸,也从未后悔为了之逸做过的事情。因为我是庆幸的,人生浮华如此诱人,但还在记忆深处,有一个社团,装载我们的记忆与感情,还记载了我们的变化。没有一个社团可以避免变化,就如我们每个人不会避免成长,但无论多久,七年之约,不会消逝。

  由于一些原因,这篇随笔有很多人没有写到,但他们也给予了我温暖,感动。在此我深表歉意。

  最后,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