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记弟弟二三事_800字

记弟弟二三事_80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杂谈某日和某人说到我弟弟,记忆像海浪一样向我奔涌过来,才发现有时候不是我们不去想,而是太忙以至于忽视记忆的存在。那些曾以为忘记的回忆连绵不断地涌过来,不由感叹:哦,原来发生过这么多事。

  打开记忆的画卷,脑海中浮现小时候在故乡的时候,那个跟在我身后的那个“小屁虫”。还记得那个时候,是我刚学会用勺子吃饭的时候,中午搬出一张比自己还高的凳子,把饭碗放在凳子上,再拿出小板凳,坐下便开吃了。那时的他也才刚刚两岁,走路时还会左右晃动,看见我在吃饭,他也把妈妈放在一边要为他的饭碗捧起来放到我的面前,有模有样的学我吃饭。但是·····他总是握不稳勺子以至于一口饭就只吃了三分之一,剩下的全掉在他的身上。他总是会看向我,然后傻呵呵地笑,露出他前面两颗大白牙,很是可爱。可接下来我听到了他的哭声,抬起头看见几只公鸡正在吃黏在他身上的饭,我哈哈大笑起来,笑着帮他把鸡赶走。

  可后来上了初中那会儿,学业比以前繁重了许多,也没怎么注意他,可以看他就感觉这孩子是垫了多少增高鞋垫才有这样的高度啊!于是,每天我回去看到他,就在想:如果以后他比我高了,我还怎么镇住他。我的担忧并没有阻止他想撒了肥一样地猛涨个,直到初三某一天,他终于比我高了,一朝“小人”得志,现在出门,感觉就像是哥哥带着妹妹的感觉,但是看见他身上的肉,心里就平衡多了啊!

初一:黄莉

  他长得还算是秀气,一双带着稚气,被长睫毛装饰起来的眼睛就像两颗水晶葡萄,奶奶说嘴巴薄的人会说话,这不假,弟弟说起话来就像在打机关枪一样。每当他说话的时候,总会不由自主的手舞足蹈。

  唉!小时候的他是多么的可爱,可是现在,望向正沉浸在游戏世界里的弟弟,真是越来越不可爱了。小时候,我比弟弟高,天塌下来有高个子挡着,在这种高度下,我只有“被强大”,我罩着他,可气的是我弟弟小时候长了个秀气样,让我曾一度以为自己才是一个男生。

  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让我可喜可忧的小男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