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做人与处世_550字

做人与处世_55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很多时候,当我们把自身变得更优秀时,那些困扰你的问题自然而然就解决了,所以,不要把情绪集中在那些无用又暂时无法解决的事情上,把心思集中在如何把自身变得更优秀的角度上,把眼光放长一点,你强大了,一切自然会改变。

  二十岁以前什么都不服,渐渐的知道,人外有人,山外有山,天外还有天;三十岁以前什么都不怕,慢慢懂得,敬天,畏地,尊人;四十岁以前不是亲眼看到的什么都不信,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静静的悟出,看到的不见得是真,看不到的不见得不存在。人在做天在看,但行好事莫前程。

二年级:文颖

  以前的时候特别害怕失去,不管是物质还是感情,后来经历的多了,钱没过,也被人孤立和离弃过,渐渐的学会了独撑和豁达。如今再也不担心谁会走,再也不担心会变穷,因为知道失去的自己依然可以再挣回来。对自己有信心,就是最大的安全感,无需外物来证实和陪衬。

  放过烦恼,烦恼才会放过自己;忘记忧虑,忧虑才会忘记自己。心生欢喜,欢喜才会伴随自己;充满感激,幸福才会跟自己。感恩,让精神富有;贪求,让生命贫穷。真诚,让人生灵动;宽容,让心灵安宁。微笑,最高雅的修饰;倾听,最有效的沟通;自信,最坚强的壁垒;学习,最有效的利器。

  肤浅的羡慕,无聊的攀比,笨拙的效仿,只会让自己整天活在他人的影子里面。每个人都应当认清目前的自己,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人生,越努力越幸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