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古街永兴坊_650字

古街永兴坊_65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和同伴穿梭在纵横交错的古街中。

  踏过石板,我们一圈又一圈地在永兴坊中转悠,每一圈都能发现不同的食物,收获不同的美味。

  饱餐之后,我们来到了一架织布店,里面不仅有织布机,还有缝纫机、纺线机,更重要的是,我们还发现了造纸术,叔叔告诉我们,这水是自来水,用的是纯天然的木浆,没有漂白,我们依次买了本子,盖了印章,开始了期待已久的体验……

  出来的时候,已经下雨了,石板上的小水洼,被雨珠荡起了一层又一层的涟漪,望着这一片被雨雾遮挡的古街,我心中有一种莫名的情愫油然而生。

  古街陶冶了我的情操,亦惊艳了我的岁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石板上还泛着涟漪,天空阴沉沉的,似有层轻纱,轻盈地回旋在那令人魂牵梦萦的古街,掠过无数的暗色的房顶砖瓦。

  走着走着,传来了一阵阵咸咸的香味,是土豆,散发着迷人的味道,我们买了三份,却被那香辣味所停住,嘴里回味着咸香味与麻辣味,舌尖上还有种麻麻的感觉。

  到了吃午饭的时间,我们来到“陕西楼”中,点了一大锅汤,像火锅的感觉,锅里不断增加的食物,使锅里不断散发着迷人的香味,一点又一点地引出我们的馋虫……

  首先,叔叔让我先舀了一次水,发现模具上有了一半棕色的薄膜,第二次舀全了整个模具,因为时间紧迫,没有晾干,我们就直接开始撕了,撕的时候,叔叔告诉我们要有三只指头撑在后面,一只手也撑在后面,结果却只撕了一点,就裂了,第二次撕的时候有了经验,撕了大半张,心里美滋滋的。

  走出这段古街时,心里想着,或许即使到了耄耋之年,也还会记得这段旅行。

六年级:刘逸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