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虚幻中的感情_800字

虚幻中的感情_80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引子

  在空中,女子已经做好了死的准备。那一瞬间,她已经看见了冰冷的泥土地面。

  不知道过了多久,女子醒了。“我不是摔下去了吗?这是哪?”女子站起身,看着周围瘆人的红色。忽然,一堆黑布包着的东西映入眼帘。“地上是什么东西?”女子边说,边向地上那东西走去。

  我的名字!女子想着。“既然有着我的名字,那应该是我的东西。这地方太诡异了,到处都是红色。我当时掉下了悬崖,那我现在是不是在另一个次元里?”女子坐在地上,边收拾包袱边自言自语着。“往前走走吧,说不定会有什么发现呢”。

  歇息了一会,女子又开始行走。走了一会,发现有一处清泉。在这个红色的世界里显得那么格格不入。女子走上前,用手触了触泉水,好凉!可是等手到了泉底时,手却突然于红色的世界融为一体。女子吓坏了,急忙把手抽出来,可是却毫发无伤。“难不成,这个世界是虚幻的?”女子十分吃惊。在吃惊的同时,天空中传来了一声巨响。

  女子晕倒了,旁边的男人笑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啊——救命——”一个女子凄惨的喊声围绕在悬崖的周围,一个失足,使她摔下了悬崖。

  女子叫莜,本想在山上散散心的她一个不小心掉下了悬崖。现在一切都结束了,一切。

  那是一个包袱,里面装着一把剑、几件长衫和几张纸。女子把黑布展开,发现在黑布的一角绣着一个字“莜”。

  走了将近二十分钟,女子累了。走了这么长时间,到处都是血一般的红,仿佛这世界是用血染红的。

  那是怎样的一个男人!身上穿着血红色的衣衫,手里握着一把剑,那剑镀着寒光,使人不寒而栗。“怎么,“男人的嘴角勾起一丝诡异的笑,”又来了个小姑娘?”女子见到他,心想“从悬崖上都摔下去了一次,这次大不了再死一次,死也要死的尊严。”“快走!”又一个男人突然冲出,拉起女子的手就跑,“不要回头看!”那是一个多么凄惨的女声,和女子曾经掉下悬崖一样的凄惨。

五年级:小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