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给最爱的你_2000字

给最爱的你_200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最近可好吗?好久不见了!

  在了各自的中学里各自也有着各自的新朋友。以我的性格这样乐于交朋友,就肯定会有一大群朋友的了。刚升上新的中学我很担心你,很担心你在新的学校里被被欺负,可是有怎么会呢,你生来就讨人喜欢,文文静静的样子。我还是很担心你,很担心你孤独担心你难过担心你生气担心你冷着了担心你饿着了担心你不适应担心你哭泣没人为你抹眼泪。也担心你会突然有了你的新朋友会取代我的位置。要知道从小学四年级开始我们就坚信海枯石烂天涯海角的友谊,彼此都是彼此的小宝贝,在那时候,我们以最幼稚的方式坚信我们永远在一起永远不分离,像日转星移,地球扔要绕着太阳转,像沧海桑田,每个夜晚尽头都会有黎明的来临。可是所有的一切都没有永恒,即使我们这份几年的感情,但是亲爱的请相信我,我不是不信任你了,是我不信任自己,我觉得我没有尽到作为你心中第一天使的责任,更没有尽到永远守护你的使命,我感到多么抱歉,我们也终究敌不过时间的千军万马了吧。

  你是否还记得有天晚上,我出去倒垃圾半路遇到你跟你妈一起出来逛街吗?那时也是隔好久没和你见面。嗯你好像没怎么高了,我也终于可以和你并肩了,从前我总要矮你一截。但仍然白白净净,高高瘦瘦,好清秀的样子。你又剪了头发。你总是保持齐肩短发,刚刚好扎起小马尾。于是我和你一起走在这寂静的夜晚,从街头几家稀疏的店铺带着几点灯光走到结尾两课高大挺拔的木棉花树下,再次从街尾走到街头,循环了我都不知道几次,也没管腿酸不酸也不理喉咙干不干。从宇宙星辰讲到芝麻花生。你在学校里只有两三个较好的朋友?我有点不敢相信的感觉,你这么优秀这么讨人喜欢。

  你看向远方。

  你把眼神收回来,看着我说:

  “我有了最好的朋友。”你又望着我说。

  “你怎么不问我是谁?”你看我定住了,又问。

  “她的名字叫——阿里。”

  于是我们默默地走,一路上不说话。晚风起,吹乱了天上的星星,想肆意洒在深蓝色的大海一样,闪着闪着就沉入大海里了。像顾城说过:“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我们站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

  “你想找什么样的朋友?”

  阿里是我的名字。我笑了,很灿烂,发自内心地笑,我说:“哇,好感动啊。”

  我们笑了。我们的默契啊还如当年,未曾退减。

  我笑了笑,望着这静谧无尽头的街道。

  “我跟你说,我想找个像阿里那样的朋友

  我还想说,那是不可能的

  没有人像你,跟我有着心有灵犀不用点都通的默契

  每次跑步,我都想着,阿里在前面带着我跑呢

  晚安。”

  寥寥几字,字字刻我心。

  “也没人会像你

  我也只喜欢你。”

  其实事情已经有半年了。

  我们那山崩海裂的友谊呢?虽然至今最多也可称为“旧日老友”。我不能掉泪,掉泪你就要数落我没出息了。

  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是否只是童言无忌

  祝你快乐

  祝你安好

  曾最好的阿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阿轩:

  自小学毕业上了不同的重点中学便分道扬镳了。虽然你家扔在那个路口,我却也不常去了。不知怎么说起来我竟觉得愧对你,是因为我不主动雨你沟通的缘故吗?我也不知道。视乎我们之间有并且越来越深的隔阂了。

  其实我也是早看出你和鸡毛相处得比我还好。鸡毛是六年级你的同班同学,我虽然就在隔壁班,时时和你在一起,我不在的时候还得是她陪着的。她家和你家比较近,最近大概老是找你玩吧?她比我是勤多了嗯。大概是从什么时候起的呢?从初二那些时候开始的吧,不知是否你还记得,那天傍晚,没有星星也没有月亮,我骑着车冒着小雨赶到你家就是为了把我买的新书借给你。到了你家楼下,你弟弟给我开门,最后是你和鸡毛一起下来的,你们笑着挽留我一起玩,我把书给你厚=后,勉强笑笑离开了。那天我心情有点复杂,是吃醋吗?可是明明你笑得那么明亮,你过得开心我也应该开心的。难道我害怕她取代我在你心目中的位置吗?可是那时我仍那么坚定相信我就是你最最重要的朋友。

  “那岂不是很孤独?”我停住问你。

  “你上学放学有人陪吗你平时开心吗?”

  “我还好啦。”

  我表面虽笑着,你有了好朋友我固然要替你高兴的,只是那个“最”好朋友的位置咦不在属于我了,不仅惆怅起来,虽然我在我学校里也有好朋友,可是那个最好的位置我一直没舍得让给别人,我一直为你留着。想到这里,鼻子好像有点酸。

  “噢,那是谁呀?”

  我本已准备好听这个让人喜亦让人忧的名字,未曾想到她竟说是我。我听到自己名字不由得吃了一惊,抬起头来,有些星星在她眼里一闪一闪的。我百感交集,不知说什么才好。你就像一片大海,一致安安静静吧心爱的人放在心底,当要表达自己的爱时,最简单但却最令我感动。

  不知不觉我们走到了十点多,没想到一个多小时就像几分钟那样,在结尾的木棉花树我们分离了。我最后问了你一个问题:

  “像阿里这样的。”你几乎脱口而出还带着这样认真劲儿。

  最后停住,我看了看夜空。竟不约而同地说:“再见,晚安啊。”

  就连各奔东西时,我留恋地回头,也竟发现我们再次不约而同地回头望对方离去的背影。

  后来在QQ上,你给我发信息:

  你说好感动

  因为你是无可替代的唯一

  没有人像你,和我从街头笑到结尾

  但是我自己都觉得好搞笑

  我的眼圈立马红了。

  我轻轻地按下几个键,回复你:

  就算有人像你

  和你相遇真的好幸运。

  现在你和鸡毛的感情我都羡慕,鸡毛刚在空间发了和你去玩的照片,下面你们的评论。

  你曾说过不分离

  现在我想问问你

  是我太过在意那些可爱若失的过往了。

  在没有我的日子里

  在剩下的岁月里

初二:胡平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