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浅唱茶靡(1)_750字

浅唱茶靡(1)_75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chapter1:茶靡花の约定

?“雪莹,你说,我们一定是永远的好朋友,对吧?”周琦昕和浅雪莹手拉着手。

?“好呀!”周琦昕建议道,“五年之后,我们带上瓶子,再带一张合照,见证友谊!”

?那时,她们才三年级,她们有着最纯洁的友谊,但是这永远也不可能再复原了......

?“喂,死浅雪莹!”周琦昕高傲的声音传来。

?“是我,”周琦昕掏出瓶子和合照,“不过,我可不是来见证友谊的。还有,茶靡花的花语是感情的终结。”周琦昕的声音很绝,她砸碎了瓶子,揉烂了合照,高昂着头走开了。

?“嘿!你好,我和你好有缘啊,我也是刚被儿时的朋友抛弃了,不如你学学我,和她划清界限吧!啊!我有了个绝妙的主意,我们做朋友吧!”从茶靡树后探出个小脑袋,叽里呱啦说了一堆话,向浅雪莹友好地伸出了手。

?“那么,真正的好朋友是不会让好朋友受委屈的,我们去吃刨冰吧!”“好啊!”浅雪莹第一次这么快乐。但是这件事,浅雪莹还是做出了想法:以后她再也不交朋友了,除了这个女生。她的心对外人紧闭冰雪般的大门,唯独对这位女生敞开。

六年级:欧阳羽熙

?站在茶靡树下,发怔的浅雪莹又想起了五年前:

?“当然喽!你看,那是茶靡树,好漂亮的茶靡花呀!我们一人摘一朵,放进瓶子里,当作它的花语是永远的友谊,怎么样?”浅雪莹笑得很甜。

?“OK!”浅雪莹又蹦又跳。

?她会来吗?虽然五年后她们是众人皆知的仇敌,浅雪莹还是有一丝期待。她会遵守承诺吗?

?“是你?!”浅雪莹的声音有些发抖。

?浅雪莹又落入了黑暗。她无力地靠在茶靡树下。

?不知为什么,浅雪莹感受到了温暖。她将手搭在她手上,点了点头。

?她知道,这个女生像阳光一样清扫了自己心中的一块黑暗。ps:原文网址:http://www.tongnian.com/blog/blogdetail?blogId=518346(勿侵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