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不想下课”的我们_500字

“不想下课”的我们_50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下午的最后一节语文课,我们在按老师的要求读书与背书。天空中下起了缥缈的细雨,教室里朗朗的读书声传遍四面八方,细雨绵绵的景色与清脆悦耳的声音衬托在一起,仿佛生活在一个梦境里,十有八九能感受到梦幻。

  我顿时觉得,我们班的孩子是一群“不想下课”的孩子,是一群“热爱受罚”的孩子。这样“特殊”的孩子,真是罕见少有啊!

六年级:黎炜

  时间流逝,下课声响起了。部分同学开始不慌不忙,不顾三七二十一地开始收拾书包,另一部分同学甚至还在吵吵嚷嚷地说话,喋喋不休,只有几个同学安安静静地坐在原位上,等待老师下课。这时的教室就像炸开了锅一样,叽叽喳喳。老师忍无可忍。火冒三丈,立即晴转暴雨了,说道:“我有说下课吗?”现在有可能不时就刮起龙卷风,“虽然打了铃声,可是我还没有说下课,也不能下课!”同学们怕一场龙卷风迎面袭来,马上就安静了。教室里一片寂静,好像连落下一根针都能听到针的声音。

  放学的时候,老师的大暴雨还是没有被挡住,要让我们15秒内排好队,不然就要使出“杀手锏---写说明书!一个人云亦云的场面,就闹出了宇宙大爆发,第一个说话的人可以说是害群之马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