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双手,满载亲情_1200字

那双手,满载亲情_120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的时候,总是喜欢把小手黏缩在妈妈的手里,那是一种舒服有奇妙的感觉。不论身处哪里,哪怕周围没有亮光,我也不曾畏缩。因为抬起头,便是可望进眼底的妈妈。宛若柔和的风,缠绵的雨,陪伴在我的身边,在我童稚的心灵播种下太阳,不远就会出现想要的亮光。

  伫立凝望母亲忙碌的双手,心因沉重而泛起涟漪。冲过去抱住她,身体缩进她温暖的怀抱里,此时,久违的感觉溢满我的全身。没有只言片语,却真挚美好。

  似乎想了很多,或许并未足够。努力在嘴角挤出一抹笑当作回忆的结束,使明亮的瞳孔就此闭上,闭紧。

初二:姜咏琪

  在过去的日子里,我很少留意母亲的手,只是一味的认为是这双手给予我无尽的温暖。时光似水流长,转眼便是十五岁的严冬。深夜,望月而思。光满星空,不知何处传来少女遥遥的歌声。撩拨发丝,思绪错乱,真实而又虚幻的画面在薄雾中飘荡。

  不久前的夜晚,天空纷纷扬扬的下起雪。可爱的雪花将路面变得格外湿滑。不经意地走着,一个踉跄,就在要摔倒的一刻,一旁的妈妈伸出手及时扶住了我。望着她,她也望着我。在朦胧的月色中,她的目光深邃而坚定。微微一愣,不由得将视线转向她的手。暗色间。这双一直给予我无尽的温暖的双手发生了改变。确切地说,是在我陈旧的记忆里发生了始料未及的变化。不再熟悉,大大小小长满了岁月的印记。我的心不觉一紧,内心涌起一阵悠长的苦涩。抓她手的力道此刻变得很重,不住的摩挲,手指间是多年来遗失的爱抚。我没有任何征兆的泪如泉涌,母亲没有诧异,没有困惑,笑着抹掉了我脸上一颗又一颗的泪珠。

  雪会大,缩进怀抱里听你讲述动人的故事。雪会停,从此鲜活在我还未停歇的脑海里。

  星辰漫布,爱不必羞于齿,牵起母亲的手,等天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