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老师_750字

我的老师_75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经过上堂课的激情澎湃,在课间中的我缓缓合上书,闭眼养神。半响,睁眼,脑中盘踞的全是各科的知识。晃了晃脑,瞥向门外。

  上课铃声突兀的响起,拉回了我的思绪。转身,只听到了锁门清脆的音,隔绝了草儿,天儿。

  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终于,老师注意到我。望着老师镜片下犀利的眼眸,我脱口而出:“正负根号16的平方根是±4。”

  “想清楚了,在回答一遍。”老师提高了音调。

  老师镜片反射的光很刺眼。“是±2。”

  老师轻叹。尔后认真详细地给全班同学分析了一遍解题思路。我专心致志的听着,生怕漏过一个字。

  心凉了半截。老师望着我,没有雷霆般的责骂,而是柔声细语道:“下次一定要审清题目,仔细思考,不要盲目地报出答案了。知道了吗?”

  我呆呆地应声。

初二:徐伊甸

  朝阳悬挂碧空,草色茵茵。一阵水雾氤氲镜片,调焦了绿草蓝天,虚化了水泥路。

  在课堂练习中,掌握了课堂知识的我饿美女异常兴奋,各想显露下自己的聪明才智。我也不例外,手臂高高举起,脱离桌面,在空中挥舞,期盼老师注意到我,喊我回答。

  老师嘴上荡漾着慈祥的笑容。一霎时,一股得意的情绪在心里滋生。

  不是吗?我心中疑云密布。难道老师想测试下我是否坚定自己的答案。“±4。”我咬字清晰,声音洪亮的回答。

  一听正确答案,我紧张起来。心想刚才回答的时候怎么不仔细思考一番再作答呢。过了一会儿,只见老师依旧没喊我坐下,呼吸变得急促,双手捏着书页的一角卷起,又展开,又卷起……

  隐约听到后桌有人嗫嚅了句:“老师这么简单,不用讲了啦。”

  凝视着老师的脸庞。卷曲的发丝有些调皮地遮住老师的双颊。比潭水深沉的瞳仁里倒影着我的身影,鼻梁颇高,丰满的唇畔叠着。

  铃声再次突兀地响起。门被推开,声音依旧清脆。只是老师未走,背后碧空,草色,仿佛在我的老师脸上浮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