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去太原_200字

去太原_20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去年的国庆节,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太原。

  我们来到了迎泽公园,看见湖里有好多船,就去坐船,我们发现有三种船可以坐,有脚踏船,有电动船,还有龙舟。我们花了六十元坐电动船,我是第一次在这么大的湖里坐船,心里很激动。我们坐了一个小时才下船。

  最后,我们坐着汽车回家了。

初一:刘子睦

  那天早上,我们六点就起床了,我们坐着汽车来到了高速公路。几个小时后,我们到达了太原。

  然后,我花了二十元玩了一次激流勇进。激流勇进和过山车一样好玩。让我至今还难以忘怀。

  我以后一定还会去太原的迎泽公园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