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郊游真快乐_500字

郊游真快乐_50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因学校停电,所以我们去中央公园郊游。

  在公园入口处的左侧有各种运动项目的草人,比如:跑步、体操、射箭。张老师说它是因为第十四届省运会在赣州举行而诞生的。

  我们走呀走,找到了一块草地,老师让我们坐下来吃东西,大家都沉浸在相互分享食物的快乐中,最好吃的莫过于黄泽源带的寿司,两下子就被抢了个精光。

六年级:郭奕明

  我们坐上校车,来到中央公园。下车后,老师先叫我们站好队,接着清点了一下人数,然后跟别的老师和年级组长商量了一会儿,最后才出发。

  我们在大石头铺成的小道上行走着,一路上,我们看见的植物有铁树、老人葵、榕树,以及一种不知名的红叶灌木。此外我们还碰见了一个亭子,张老师问我们亭子有几个角,我们回答六个,张老师又问我们这个亭子有几根柱子,我们回答六个,然后有同学问张老师这个亭子叫什么,张老师说:“这个亭子没有名字,就等着你们以后给它取了。”有一名同学告诉张老师他给这座亭子取的名字叫“无名亭”,他的话一说完,就惹得全班同学哈哈大笑。张老师也觉得这个名字不好,所以她说:“这个名字太难听了。”接着有人给它取名为“六角亭”,又有人给它取名为“乘凉亭”。

  在这次郊游中,我们不仅增长了见识,还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真是一次快乐的郊游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