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毕业季_800字

毕业季_80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回头看,谁刚刚经过你窗前?

昔日的欢声笑语,仿佛还在耳边。

闭上眼,仿佛还是昨天。

记得原先,我们约好永远在彼此身边。

似乎曾经,窗外有一片蔚蓝的天。

哦,看看那年,你我青涩的爱恋,一度以为可以一直相守到永远。

回忆里的当年,是不是早已有些人被抹去了影子?

果然,一切只是那个夏天,一场虚无的梦魇。

原来只是遥远的那个原先,懵懂的我们说过的永远,只是活在从前。

那么多个日日夜夜,到头来只剩一句再见。

毕业,走廊的光成了剪影。

毕业,飘荡的霾落了雨滴。

操场的秋千曾停留过蝴蝶,路旁的高树也想起过蝉括。我们挥手却舍不得再见,离别的眼泪还没有落下。我们今天就将各奔东西,却不知何时才能再见?只能在心里祝福彼此:幸福,平安。

哦,何时才能相见?哦,何时才能重逢?哦,何时才能再悉声问候?哦,何时才能一起去看五月的天?

再见,我的老同学。青春的日子里有你相伴,此后的旅途必不孤单。拜拜,我的老同学。一起的时光以年为单位,平淡的日子过眼即散。老同学,也许多年后,我将忘记你的名字。老同学,也许多年后,我会流失你的样子。老同学,多年以后,我们也许再见。那时我会说,你好,我的老同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听,门那边,是谁在静静的唱?你看,窗外面,是谁在欢快的跳?

用心听,谁悄悄喊了你名字?

曾经的汗水泪珠,似乎就在眼前。

睁开眼,发现已是从前。

想起那年,你在我手掌心画了只蝴蝶。

好似当初,你我有个解不开的结。

哦,想想当初,枫树之下的落叶,一直相信能够一直快乐到恒久。

记忆里的夏天,我们何曾想过会有分别的那一天?

果然,一切只是那个从前,早已分离到永别。

原来只是虚无的那个往昔,稚嫩的我们挥手说再见,最后却是诀别。

那么多张熟悉的脸,最后连再见都不能见。

毕业,蔚蓝的天飘了白云。

毕业,红了的眼滴了玻璃。

那些年的我们,度着朝夕,又念着往昔。留住了青丝,却留不住一个你。只看见夕阳落下,看不清你的脸。只见黎明前的黑,不见快亮的天。

庆幸那些年,有你陪在我身边。感叹那些年,我们哭过就忘记。那些年,早已不再相见。不然,何来那些年?

初二:王欣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