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小伙伴——黄小小_600字

我的小伙伴——黄小小_60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贪吃

  爱开玩笑

  “小马虎”

  我有这样一个小伙伴,真感到开心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小伙伴——黄小小,小脸胖嘟嘟的,长着一双大耳朵和一个又小又扁的鼻子,还有一张樱桃小嘴。

  我的小伙伴——黄小小的肚子就像有一个"超级无底洞",吞下许多的东西都难以填满,真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贪吃鬼"。有一次,我们出去吃晚饭,开始我简单的吃了几口饭,而他一口也没吃,我吃完后,约他一起到餐厅外玩耍。我想:平时这"贪吃鬼"不是很贪吃吗?怎么今晚不吃饭呢?难到他有减肥计划?我想着想着就被妈妈打断了,原来是快要回家了。可是在和我玩的黄小小不知去哪里了。哦,原来他跑到餐厅的雅间里去了,我看着他的背影自言自语:"他又要去干什么?真令人捉摸不透啊!"我慢条斯理地走进去,嘿!他居然正在"狼吞虎咽"地吃着饭呢,就像很久没吃饭似的。

  黄小小不仅是名副其实的"贪吃鬼",而且也是个"远近闻名"的爱开玩笑的"小丑"。他只要做出一个滑?的动作,就足以把我逗得哈哈大笑。他也会用那伶俐的樱桃小嘴讲出一些让人捧腹大笑的笑话……

  我的小伙伴黄小小还有一个绰号叫“小马虎”。有一次,他正在做一道菜一一糖拌番茄时,有可能是因为粗心,或者没看清,就把和糖相似的味精撒在番茄上,等大家一起吃饭时,总觉得有一股怪怪的味道:甜中带点咸,似盐非盐。最后,全员开始了"地毯式搜索",终于找到了蛛丝马迹——原来是他误把味精当成白糖了。这让我们哭笑不得。

四年级:刘丙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