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青春里有年华_750字

我的青春里有年华_75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春是一轮喷薄而出的朝阳,瑰丽的光芒映照着我们灿烂的脸庞;青春是一曲悦耳动听的音乐,跳跃的音符捉动着我们年轻的心炫。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像流水一样飞快地从我身边流走。上初中的一年就过去了,我真的有点舍不得。每当我看到校服的时候,我的脑海里就会浮现出初一上学时的情景,是多么的快乐。其中有一件事最令我印象深刻。你们想知道吗?想知道就跟我来吧。

  我希望大家永远要记得一句话,它将会掌握着你的人生和未来“汗水换来丰收,勤学取得知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界上还有什么字眼比“青春”两个字更动人,更富有魅丽?

  青春是人生中最美丽的一道风景,是一生中最真切的回忆。它像一幅绚丽的画,光彩夺目;如天上的流星。一闪而过。短暂而美好的青春,标志着成长与未来,记载着掌声与微笑。

  初一的下个学期,我进了田径队,这既是一件高兴又是一件不开心的事。高心的是我有这样的天份,能够被选中,不开心的是初中有很多知识要学要记,每天又要上很多节课都够辛苦了,放学后还要训练,那不是更辛苦吗?这件事令我一直在烦脑,倒置我的学习越来越差。我想了又想,是时候制定一个学习计划了。早上,早点回课室背书,因为早上是我们记忆最好的上时候,背书是最适合不过的;中午早点回课室看一下课外书;晚修后复习老师所讲过的知识;认真地训练专心听课。没过多久我的计划已经变成了习惯,我的成绩提上来了。但是田径队有时候不去训练,所以体育老师找我谈话了,在谈话中有几句话最令我印象深刻“宝剑锋从磨励出,梅化香自苦寒来”“火越烧越旺,人越干越壮”“玉石越插越闪光。”这几句话一直在我心中激励着我,以后我每天都去了。到学期末的时候,我考了全班第3,400米短跑只用了1分10秒,真是双喜临门。我终于体会到了什么叫“有一份耕耘,有一份手获”了。

初一:王新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