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时间,请等等我……_700字

时间,请等等我……_70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如果我能捉住你,我希望,你能坐下来,和我们一起,让那一刻的夕阳成为永恒,让那一片的星空成为铭文,但是,我只能与你擦肩而过,看着你慢慢的离我而去,我却无可奈何。

  时间,你或许从未停过脚步,当我在“众里寻他千百回时,蓦然回首”,你却在我的身旁,从未离开过。

  时间,我与你的每一次擦肩,都是那么难忘,你毫不留情地走去,从未回过头看我一眼,我只能伴随着你的脚步,慢慢地前进。

  时间,我想请你停住匆忙的脚步,虽然你是这世间最公正的,但我还是希望你停下来,看看我们,看看这条林荫小径,你带走了太多,也送来了无数,每一次与你擦肩,我都想叫住你,却说不出来,我没有任何理由让你停留,可我还想试试:

初一:蔡孜孜

  当林荫小径里充满嫩绿的生机,处处散发春的芳香,我还在看着桃花花开花落,转眼却是一片火红。在微风的吹拂下,当一片枫叶落在我的肩膀时,我才明白,春已去,秋已临,也让我惊讶,昨日还是漫天的花,今晨却是一地的叶。就这样,仿徨在小径里,我慢慢感受时间与我的,每一次擦肩……

  当晚上睡不着时,我喜欢侧卧着身,盯着手表,感受它程序的运行,感受着时间那一分一秒的流逝,很慢,很慢,就像散步的老人,一点,一点的前进,当你在意它时,它会留下来,陪着你,但是,一旦进入梦乡,它就像长了一对翅膀,向日出的那一刻,向晨曦的那一缕阳光,飞去……

  我与同伴疯一样地玩耍,疯一样地大笑,都是那么快乐,可是,你却转身走了,就像残花凋败,快乐的时光也就这样逝去,只是短短的昙花一现,最终还是凋落在夜晚的清风中。

  与我一起,让那一抹朝霞成为永恒,让那一个月夜成为铭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