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玫瑰花下的约定(三)_1000字

玫瑰花下的约定(三)_100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来到沐之晴身边的班长穆雨瑶微微抬了一下上颚,用泉水一般悦耳的声音对沐之晴说:

  说完,她向沐之晴友善的笑了笑,拉起沐之晴的手,领着她来到一个空座位旁,向她介绍道:

  坐在座位上的夜凌傲黑着一张冷峻的脸,看着穆雨瑶,心里有些恼火着穆雨瑶刚刚说的话,眉毛不悦的蹙起,他觉得眼前的沐之晴的一举一动和那种气质好像在哪儿见过,却也没有多想,用不知从何处来的敌意眼神盯着沐之晴。

  做到座位上的沐之晴对夜凌傲友好地笑笑,但夜凌傲却是一脸不屑地撇过头,沐之晴见状有些尴尬,便自讨没趣地转过头,脸上带着淡淡地微笑,用打量的目光有些复杂地看着转身回自己座位的穆雨瑶,心想着:

  接着,她的眼神突然变得有些狠戾:

  下期预告:沐之晴和穆雨瑶,还有夜凌傲之间到底有什么不为人知的过往,使沐之晴记忆如此深刻?而夜凌傲,穆雨瑶为何不记得沐之晴?对于沐之晴这个转学生,班上同学们又会如何与她交往?敬请期待”玫瑰花下的约定(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期回顾:初一(3)班转来了一位漂亮大方的女生沐之晴,全班人表示热烈欢迎,校花学霸穆雨瑶也不例外。洛老师让穆雨瑶为新同学领座,同样光彩照人的穆雨瑶和沐之晴站在一起格外养眼。

  ”你好,沐之晴同学,欢迎你加入到初一(3)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以后,你就是家庭里的一分子了,你有任何困难,我们都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来帮助你。“

  ”沐之晴同学,这是你今后的座位,你的同桌叫夜凌傲,他有点冷漠,不太爱说话,但成绩很好。以后如果有什么不清楚的东西,尽管问他。“

  看到夜凌傲不满的表情,穆雨瑶却是俏皮地笑笑,只见夜凌傲一看到穆雨瑶的笑脸,黑着的一张脸有些勉强地平静下来。全班人心里都清楚:穆雨瑶和夜凌傲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号称校霸的夜氏集团少爷平时狂放不羁,却对穆雨瑶听话得很,连双方父母都笑称这世上也只有穆雨瑶一个人能管住夜凌傲了。

  “是你么,小瑶?那么多年了,你还是一点都没变呀...还有你的那个夜凌傲,如今也还是这么地目中无人呢...”

  ”不过呢,不管你和夜凌傲变成了什么样,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对我所做的一切,也不可能忘记那段耻辱...“

五年级:冷诺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