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夕阳_700字

夕阳_70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们总是觉得死亡非常可怕,在众人面前时,死亡只不过是茶余饭后的娱乐,舌尖上的玩笑,但当人们真正去面对它的时候,却不再是那个视死亡如同“玩笑”的自己了。为什么呢?

  的确是这样。最可怕的事情莫过于你觉得某物不值一提,似乎丢掉浪费是习以为常,但当你真正失去它时,却总是那么悲伤,那么的懊悔,似乎它根本不值一提,但它们一旦失去,却永远也不会找回来了,因为它们是唯一的,一旦失去,变不会有找回的那一天。人的生命,人的时间,同样,一旦失去,变不会再重新得到。

  一旦失去了某物,失去后,只能确保第二次不会再发生。

六年级:朱翔宇

  夕阳,渐渐沉寂。刚刚,好像还是一片明媚的阳,不知道为什么,似乎是一转眼,怎么,当初的朝阳不复存在,现在,只剩下天边那残存的几抹残阳。我,好像也该走了。

  年少的我们,总是觉得死亡十分遥远,似乎它和自己没有任何的关系,似乎每一天都可以心安理得地浪费掉,即便是浪费,也总是觉得浪费很正常,不用为浪费付出任何的代价。当到了黄昏之时,再回顾自己当初所浪费的时间,却总是不禁一行热泪,感慨自己的无知。但还能找回自己浪费的时间吗?不可能的。

  似乎每个人都会这样:拿起手机iPad,放下时,先前觉得玩了还不到10分钟,看一眼手表,才发现已经过去了,一小时,时间不会给任何人以宽恕,如果失去了,只能默默地吸取教训,确保不会有第二次。但也有时候,总觉得自己今天虽然收获为0,但还是可以心安理得地玩手机。

  夕阳,已经落下了河岸的树林,天边不舍地还留着几抹不忍落下的金。好像该回去了。今天走了,虽然有明天,但也不是现在的今天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