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喝彩征文]为自己喝彩_700字

[喝彩征文]为自己喝彩_70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有一次,我们学校参加奥数比赛需要选人,选拔方式是考试,随后是培训,最后参加考试。而我却以上次期末数学考试优秀成功参加第一轮的选拔。

  考完试我猜我这次的入围的可能性不大,因为我好多都不会写。我又问问其他人,全会的没有,就连我班的学霸也有不会的。我已经不怎么期望我有这次参加奥数比赛的名额了。

  第二个星期我有参加了颁奖仪式。特等奖10名,一等奖2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100名。而我这次荣获三等奖,令我十分高兴。虽然这是一个小小的荣誉,但它是对我这一个月努力进行了一个肯定

  即使你不是艳丽的红花,但你却是默默无闻的绿叶,无怨无悔地奉献自己的一生,依旧坦然地在落叶丛中弹奏秋之旋律,与秋风一同为自己的叶绩喝彩!即使你不是宽广的大海,但你却是不可缺少的水滴,无私地将自己的一切献与海洋,依然快乐地同澎湃的浪花一起演奏水上交响,为自己虽微不足道的贡献喝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不能成为娇艳的名花,那就当一朵小巧的花朵;如果不能成为引人注目的月亮,那就做一颗默默为人引路的星星;做一株不起眼的小草;做一只活泼的小兔;做一株不起眼的幼苗决定成败的不是其他的什么,而是要做一个最好的你!

  这次考试一开始也不知道是干嘛的,什么也没看就去考场就位。卷子一发下来顿时懵住了,卷子上全是奥数题,而我不是学奥数的,题还特别难,我都不会,所以就一点一点的写。

  第二天,成绩发下来了,100分是满分,而我只考了58分。拿到卷子,我以为我的成绩是最差的,没想到是我们把第一,但是我十分高兴,因为我入围了。我们班只有三个入围的。随后我们才加了一个月的奥数培训,在第二个月我们开始进行比赛。这次比赛又删千名学生参加。

  。值得我去为我自己喝彩。值得我去骄傲,去自豪。

初二:韩嘉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