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爱之花开_1000字

爱之花开_100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花之开放,芳香弥漫,进入鼻腔,深入内心……

  天气是那样的阴沉,路人是那样的漠然,彼此脸上的笑容转瞬即逝……体温高得惊人的我无力地躺在自己的床上。爸爸又出差了,而我和妈妈却因为成绩的大幅度下降在闹别扭,倔强的性格不允许我自己向母亲求助。因为感冒,撕哑的嗓子让我感到有一些口渴,就起身下床,想去客厅喝水,刚一下床,我便感到有一点头痛和眩晕感,我再也坚持不住了……

  望着那一个娇小而又疲倦的身躯,我不禁回想:多少次母亲为了我而彻夜未眠,来满足我的需求;多少次母亲为了我而枉费时光,来应付我的无理取闹;多少次母亲为了我而不顾伤痛,来照顾我的起居生活……我又开始疑惑:曾几何时,母亲的背脊被时光打伤;曾几何时,母亲的头发被时光染白;曾几何时,母亲的脸颊被时光划伤……

  我慢慢走下床,轻轻走到她的床边,缓缓躺下,轻柔地抱住那个被生活压弯脊背的女人,轻声的说了一句:“妈,对不起,我错了!”然而那看似早已睡熟的母亲眼角流出了眼泪……

初二:刘亚茹

  ——题记

  醒来时我早已在医院的病床上打点滴了,毫无力气的我下意识的在寻找着什么——她在哪儿呢?哦,在这,就在我的床边,只是母亲早已累得睡着了,只是她的身躯还在被冷风欺凌着,只是她的眉头还在紧皱着,不知是为什么事情而在烦心,是我的成绩吗?还是在担心我的身体?我伸出手慢慢的抚摸了一下妈妈紧皱着的眉头,哦不,只是用手微微的碰了一下她的额头,她就醒了,可她的双眼却充满着疲惫,看到我醒来,她立即用沙哑而低沉的嗓音问我:“雨点,你醒了,好点了吗,头还痛吗……”“妈,我没事了,您快去睡吧,您明天还要上班呢!”“嗯——”妈妈迟疑了一会,“我看着你打完吊瓶再睡,你快睡吧,明天还要早起上学。”说完转身就去了邻边的空病床,默默地看着我,直到深夜,直到我打完吊瓶,才肯躺下,入睡。

  啊,原来母亲早已在我不经意的时光慢慢老去!母亲在我不经意的时间里慢慢脆弱!她不再是那个年轻力壮的母亲,不再是那个可以为了自己的儿女任意挥洒自己所存时光的母亲,只因她在我长大之时也在慢慢老去……

  早上,我和妈妈醒来之后,一股爱的花香在房间里弥漫,最终进入鼻腔……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