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喝彩征文]为自己喝彩_1000字

[喝彩征文]为自己喝彩_100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加油!加油!……”场上的加油声喊得连耳膜都快震破了!我握紧球拍,闭上眼睛,做了一下深呼吸,让自己冷静下来,在心里告诉自己这一分一定要拿下来,争取把比分追平,我给他发一个旋球,小小的乒乓球像子弹出膛一样,直落到王刚的案子上,只见他敏捷地往后退了几步,一个反手给我打了回来,我也不甘示弱,侧身一拉,拉了一个弧旋,他飞快奔向球台,可惜晚了一步,球没打到,比分追平了,“好球”同学们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轮到王刚发球,他发了一个下旋球,球速非常快,弧线很低,我赶紧向后退接球,乒乓球在台上来回飞舞着,大家眼睛紧盯着这只小球,比分交替上升,终于到了赛点,就在这紧要关头,我抓住时机,稳稳地发一个旋转球,王刚很勉强地向左提拉,我一个侧身,狠狠地一个扣了一板,王刚接球失误,输掉比赛。我乐得跳了起来,大声欢呼着:“我赢了!”围观的同学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我们班的同学跑过来围着我又蹦又跳。

  我为自己喝彩,因为我经过不懈的努力,战胜了自己,我要大声告诉所有嘲笑过我的人,我是胜利者!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长相不出众、个头不算高、身材不算瘦、成绩不算最拔尖,虽然平时的我是如此的普通,但我也有值得我骄傲的地方。乒乓球打得好就是我最大的优点,我的球技在我们班里那可是数一数二的,去年的运动会,我还为班级争来了荣誉!

  我爱打乒乓球,是乒乓球帮我找回了自信。没接触乒乓球之前,我是个缺乏自信心的人,经常因为长得胖被同学嘲笑,同学们还总爱给我起绰号,什么死“肥猪”“胖子”,搞得我一点尊严都没有,爸爸妈妈的同事一见我,也总是对爸爸妈妈说:“你们家伙食很不错呀,瞧你们把儿子养得真有福气!”说着,还不忘拍拍我的厚实的后背,然后笑嘻嘻地对我说:“虽说胖是福气,但还是得多注意锻炼!”我只好无奈地呵呵傻笑着。每次学校体育课上,一有跑步的项目,我就头疼不已,因为我经常是跑了一圈之后,就感身体变得很重,双脚迈不动,气喘吁吁,感觉就快要喘不过气来,同学们见了都笑着说我,跑得比猪还要慢。有一年暑假,爸爸替我报了乒乓球的兴趣班,他想让我多锻炼身体,争取减减肥。兴致不高的我,被妈妈硬拉到兴趣班,一到兴趣班,映入眼帘的是十几张乒乓球台,好几个同学正兴致勃勃地打着乒乓球,小小的乒乓球来回跳动着,听着“乒乒乒乒……”的球声,我一下子就被这项运动迷住了,并开始认真练习打乒乓球,我先从基本姿势、步法、击球动作开始学起,经过刻苦的练习,我的球技一点点地进步了,体重也慢慢地减了下来,我不禁心里为自己竖起了大拇指。

五年级:方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