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喝彩征文]为自己喝彩_1000字

[喝彩征文]为自己喝彩_100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季缓缓流动,心伤之冬即将来临,但又有什么可悲伤的呢?无法复制他人精明的人生,只愿做最好的自己。

  猪兄弟有理有序地说:“当猪太闷了,一天就做五件事:吃、喝、拉、撒、睡。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都快生锈了。要是能当牛就好了,虽然干的活累点苦些,但每天都过得很充实,还受人赞扬。我想要这样的生活。”

  雏鹰说:“要是我,就当一只小鸡,不用风里来雨里去地找食物,有东西吃,有屋住,还受人保护。”

  它们很幸运,愿望之神听到了它们的心愿,便帮它们实现了愿望。短短一瞬间,它们变成了自己想变的东西。虽然很惊讶,但也很高兴,就这样无所顾虑地回到属于自己的地方。

  然而,一个快乐无邪的声音将它们唤醒。“那是谁?”它们望着那片草地,一只小狗正和它的主人在玩耍,在阳光的沐浴下,它的毛是金色的,是耀眼的。它们感到奇怪,都纷纷跑去问它:“你为何如此开心,难道你的主人不会打骂你吗?”

  小狗的一句话打破了它们沉重的心,它们后悔了。然而有一天,它们冒着风雪又不约而同的来到同样的地方,说出了自己的心愿:“我想要变会自己。”善良的愿望之神又施了魔法。一眨眼的功夫,它们就变回来了。它们很感激愿望之神,但它们更感激的是小狗。因为它,他们找到了真正的自己,因为它,它们有了勇气,因为它,它们能够为现在的自己喝彩。原本失色的世界变得光泽美丽了。这是一个美丽的冬天。

高一:刘佳芳

  这天,不知是单纯的动物暴动还是发生了什么事。一直勤于劳动的老牛,不知为何遭到了农民的鞭打,它委屈的叫着,但没有人可以帮助它。这一边,猪兄弟也在拼命地撞猪圈的门,似乎想要逃出去。随后,它们不谋而合的一起逃走了。另一头,老鹰正努力地捉小鸡,小鸡则是连跑带滚的逃避攻击,结果就撞到了树。幸亏这是一只雏鹰,对这个世界充满无尽好奇,所以见到小鸡撞到了,也只是不断地笑话它,完全没有意识到这是个狩猎的好机会。这时老牛和猪兄弟也到了这里,它们就像故友一样相互说笑。与此同时,它们也间接地说出了自己的愿望。

  老牛反驳道:“那只是表面的美好罢了,而我其实想当猪。可以天天吃饱睡,睡饱吃,日子过得比神仙还好。”

  小鸡委屈地说:“受人保护又怎样,还不是被你追个半死。要是我,就要成为一只老鹰,不仅可以翱翔在蓝天里,还可以随意捕杀鸡兔,多么好啊。”

  秋季缓缓流动,它们开始厌倦了自己的新生活,于是都呆呆地望着这个失色的世界,都无可奈何的流着泪。

  小狗不紧不慢地说:“有时会打骂我,是因为不听话,但我不怨他,因为我知道他想让我有所改变,做更好的自己,这样他也会为我高兴的。”

  春季缓缓来临,内心却一直处于寒冬,这是一份美好的回忆和眷念。无法复制他人精明的人生,但可以为最好的自己喝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