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万域龙帝_650字

万域龙帝_650字

2017-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代天骄叶寒,被青梅竹马的恋人暗算,丹田破碎,沦为活死人。偶得上古奇功星辰诀,如同彗星般崛起,踏上修行之旅!

  正文

  一股凌厉而又无比逼人的狂风,以着一种骇然的姿态疯狂的自下而上的掀动了起来。这,并不是风。而是赵昆自身气势所带动的威压。此刻他长发上扬,衣衫猎猎作响,四周地面一些细小的石子也在这一股恐怖的威压之下,悬浮了起来。

  在众人惊骇的目光之下,天空上骤然出现了一柄长达十八丈的恐怖金色刀芒!这股刀芒出现的瞬息间,便让整个千叶宗所有的弟子皆是心头一震,仿佛喘不过气来一般。

  吴长老心中一惊,连忙看向叶寒。若是稍有不对,他就打算出手,替叶寒挡下这一招。

  “喝!”

  “喝!”

  第一阵喝声响彻。

  第二阵喝声响起。

  第三阵喝声爆响。

六年级:蒋宇辰

  九州大陆,以武为尊。

  看他如何醉卧美人膝,醒握杀人剑!

  呼!

  天地间所有的元力,皆是在这一刻迅速的倒灌入了半空中。

  “不好!叶寒未必能够挡下此招。”

  叶寒的潜力在千叶宗内绝对是顶尖级别的存在,他可不想在外门大选中就损失一位天才弟子。

  “喝!”

  此刻,赵昆面色一凛,连续狂吼三声。顿时,那金色刀芒的压力,在这一瞬间陡然连续增长了数倍。这股恐怖的压力,如同一座狂暴的山峰,直接碾压在了叶寒的身躯上。

  叶寒只觉得自己身上一沉,浑身如同灌注了铅块一般,竟是动弹不得。

  叶寒浑身一震,那一股恐怖的压力,几乎在这一刻足足增长了三倍有余。他脚下的地面顿时发出一阵‘噼里啪啦’的脆响,在这一阵恐怖的威压之下,双脚足足被碾入地面数寸。

  那股原本就庞大到了极限的威压,足足增长了数倍!在这威压之下,叶寒………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